枪魂霜冻卡纳西打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3-11-20 来源:互联网

  冰爆和手雷两个技能伪宅的想法是达到输出最大化,在自己被怪物围住的时候,使用冰爆冻住他们,然后跑出怪堆回头扔个手雷。一般两个技能下来小怪都能清理干净,切实黑洞这个技能也不错,很多人喜欢用黑洞配合手雷。但是伪宅还是觉得冰爆比较好,首先冰爆的伤害比黑洞要高很多。而且黑洞的吸人效果只能对小怪有效,对BOSS就没有作用了,冰爆则对所有敌人都有效果。之后的狂热、体能药剂两个技能就不用多说了。两个都是非常实用的技能,一个用来回血,一个用来回能量的。

  其实自动炮台这个技能也不错,可以用来打BOSS,持续输出还是很给力的,不过因为伪宅手上的武器是狙击枪,狙击枪打BOSS非常强力,但是清小怪的能力不是很好,所以只能放弃这个技能了。

  枪魂页游戏通缉令【霜冻】卡纳西打法心得:

  1、【霜冻】卡纳西是地下基地通缉令中的第一个BOSS,系统的推荐等级是45级。跟实验室最后一个BOSS一样,但是伪宅觉得这个BOSS其实反而没有那个高,所以只要能过之前那个BOSS的玩家,这个BOSS都没什么问题。

  2、这个副本中的小怪主要以僵尸大叔和杀虫为主,虽然没有远程攻击的怪物。但是这些小怪都非常的肉,尤其是沙虫跑得又快,血量又多。玩家在枪械的选择上最好选择末日风暴,这样清理小怪的话就会快很多。

  3、在清理完一波小怪之后,会遇到两个精英小怪。这两个精英小怪是这个副本的第一个难点,两个都有强命的技能,所以就跟技能的名字一样,都是小强命,怎么大都打不死啊!完全是一副要用肌肉拯救世界的感觉,而且还有分身技能的配合。这里想打过去就必须使用技能,冰爆加手雷配合清怪了。

  4、终于打到这一关的BOSS了,一个长得像异形一样的家伙,而且周围还有大量的小怪保驾护航。打这个BOSS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对于走位的要求也不高。只要玩家有冰爆和手雷两个清怪的技能,在配合一把末日风暴就能很容易的过去了。

  5、这一关的BOSS的几个主要技能都是召唤,召唤僵尸、召唤沙虫、召唤小异形。本身只有喷毒和跳跃两个技能,主要是靠小怪来打败玩家。所以未在才说需要之前的那些配置,就是用来清理小怪的,冰爆加上手雷,然后末日风暴开几枪,小怪就清理干净了,BOSS只要慢慢磨就行了。

  6、之后就是领取战利品的时间了。通缉令副本所给的奖励还是很不错的,有大量的经验、金币、魂能奖励,还有重铸图纸奖励。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这一关玩家可以获得40级的重铸宝箱了,开启之后可以获得更多的好东西呢!

  枪魂页游戏精彩推荐

  枪魂网页游戏肥皂怎么得?枪魂网页游戏肥皂获取攻略

  枪魂网页游戏火神属性 枪魂网页游戏火神声望需求攻略

  枪魂网页游戏哪个职业好?枪魂网页游戏职业选择及解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