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魂游戏小技巧 枪魂新手成长攻略

发布时间:2013-11-26 来源:52PK整理

一、关于背包和仓库:  

小R和非R遇到背包满了仓库放不下了怎么办?不着急,找些极其便宜的例如材料什么的,放心卖了吧,卖了的东西短期内都可以保管在回购商人处,并且基本没有什么损失,格子紧张的不妨一试,但别忘记买回来啊  

二、关于技能  

总结一下,手雷基本必升,CD短伤害出众,4阶CD1秒的时候可以短时间爆发极大的输出。黑洞聚怪效果出色,相比冰爆安全很多,但是伤害较低,而且对BOSS无效。冰爆伤害给力,高阶带减速效果,控制效果出色,但是释放必须要在距离较近的范围内,相对危险。  

辅助方面,主体能药剂无疑,副狂热或者死亡标记,个人建议死亡标记,是因为对于小R输出不够的情况,本身吸血能力就有限,不如通过技巧极大化提高输出而不是保证生存,并且等级高后死亡专注有吸血效果,配合有吸血效果的枪,续航足够。死亡标记配合狙击枪在生存和噩梦中点杀BOSS效果非常显著。至于液氮,个人认为是废技能,也从来没点过。  

防御方面,虽然大部分朋友基本升不了多少,还是提一下吧,高级的防护罩真心实在是太BUG了,有这个技能完全可以跨服战胜比自己战力高不少的对手,只要意识好,躲过一次高爆发,并且走位好,绝对有可能。传送,个人认为一样是神级技能,无论是走位还是控制都很不错,个人认为一定会是一些技术大神拿来秀反杀秀技术的好东西。可惜我等手残还是乖乖主升防护罩吧。  

不能点防御水晶的朋友也别觉得不平衡,努力提高自己的战力和技巧,相信一样可以媲美有防御性技能的选手。  

三、关于枪械升级  

武器只需看准一把一直升级即可,武器的等级(也就是那个定制XX级那个)无论是否完美同步都是完美继承的,所以放心升级即可,另外前期魂能相当重要,要多参加活动或者副本培养液等获取,而后期魂能就基本没用或者说加不了多少伤害了。枪械阶级,也就是那个1阶2阶的东西,注意!这时候完美同步和不完美同步就有区别了,完美同步完美继承上一把枪的阶级,而普通同步会降一阶!对于前期的朋友,声望获取快,其实并不建议经常进阶枪械,毕竟换枪也快(从头到尾完美同步的土豪无视),如果体力足够,而且短期拿不到新枪的可以考虑进阶枪械。  

四、关于洗属性  

这个是老生长谈了,但是还是不免啰嗦一下,13级,不要着急升级了!先洗属性!领了各种奖励礼包等等之后,金币足够把2把枪都洗满!升一级继续洗,洗满为止!重复到2把枪都500为最好!当然没那个耐心也最好450以上!很多朋友估计第一次玩都不知道,结果级别高之后发现金币洗属性根本洗不起只能点卷洗!并且只有至尊洗是绝对加属性的!其他都会降(V6)!到时后悔已来不及!V5以下玩家把满500的枪随身带着,有新枪就同步属性。这里说下,可以用2吧不同地方优于新枪的老枪同步新枪!听起来比较绕,举个例子,你这把属性500的枪,由于有了新枪不用了于是放着,用了新枪,新枪因为一直强化,所以新枪的强化等级更高!等出了新枪后,用这把枪强化了新枪可以同步新枪的等级,再用那把500的枪同步一次,属性还能增加一点(因为连续2次普通同步属性下降了)  

如此重复操作即可。另外,建议V5以下玩家放弃枪械洗属性,不能完美同步点卷是浪费的。  

五、关于翅膀  

翅膀强烈建议购买特惠里面的暗黑翅膀,不要强化什么自由翅膀,后面绝对后悔!翅膀锻造没什么技巧,纯看RP,注意7-8锻造不需要稳定模组,但是8开始就会掉级,一定要放!翅膀熔炼分2种情况,石头多但是荣誉勋章少,这种情况建议最好到9就熔炼,别看战力加的属性少了,高一个品质的翅膀同等级绝对比低级的翅膀好!大概同等级下战力差别是1.5倍。幻化和图鉴,这个是土豪玩的,小R中R建议不要多尝试,或者就拿多余的翅膀幻化!另外注意一点,翅膀幻化会只保留相对高品质,高强化等级或高宝石等级的翅膀。不要拿你升高级了的自由翅膀和暗黑翅膀放一起幻化!,另外幻化加的战力有限,主要在于美观!看个人需求了。  

六、关于芯片  

芯片也没什么技巧,V5第一次点卷召唤必红,后面就别点了。研究所,RP好的可以尝试。开金币最好存够500万以上开,不然基本都开不出来,最好活动后开,感觉几率大点。关于芯片选择,想无脑提高战力的,选择生命和暴击,抗暴,加的战力相对多点,伤害芯片对战力的加成最少,但是不能不搞,具体情况各位自己斟酌了。  

七、关于枪械改装  

生存模式概率掉落组件,每一章最后一关必掉紫色的。每天有一次免费洗属性机会,各位看条件选择属性了,组件问题,不要开槽蓝色组件,紫色以上开才有意义。小R追求尽量多的紫色属性即可,中R金色组件能换多少换多少,尽量追求1个组件1个金色属性,大R随便玩。  

另外说一个改装卷的使用小技巧,前期改装卷不必洗练,留着换金色的组件最好。已有想保存的属性的组件可以先不洗,先洗没有想要属性的组件,这样花费的改装卷最少,例如A组件已有2个锁定的属性了,而B组件只有1个锁定,那么洗B组件的性价比更高。  

八、关于基因  

基因,这个只能呵呵了,正常玩家做不高,太耗体力了,就连大R们恐怕也是一键合成或者不停买体力才做的。另外对于高R玩家做到6层的性价比是最高的,后面的基因性价比是递减的,可以选择不做了。  

九、关于组队  

关于组队,高级玩家可以带低级玩家进低级玩家暂时没有的噩梦副本,俗称的带,但是貌似有上限,是20级好像,超过就带不了。通缉令不能带低级的。  

十、关于物资押送  

目前大R不用说,直接满级品质,6点半就是1600的声望加上大量金币,性价比非常高。中R小R可以刷新1-2次品质,这里有个小技巧,刷新高一次押运的品质的收益要比分几次刷新品质的押运高,所以尽量吧点卷都花在一次押运上。非R就不要点卷押运就行。  

十一、关于日常任务  

40级以前性价比很高,基本保证升级,并且送体力礼包。RP正常的话和完成一轮日常花费的体力差不多,还获得了经验和材料,有条件的新区冲级时可以刷新日常,前期远比经验球性价比高。  

十二、关于跨服战场  

建议带黑洞,手雷,体能药剂,剩下一个建议小R不带吸血,输出低,根本回不了多少血,不如带死亡标记提高输出,靠走位尽量避免伤害。技能不要一好就用,有时候很多小细节决定输赢,比如黑洞可以留在有道具出现的时候,这时候一个黑洞过去,轻轻松松抢到BUFF,获胜机会就更大。对战开场不要无脑向对面冲,在自己的地盘先来回走走,画面看到他来了先丢一个手雷再溜一下,可以赚一个技能的优势。另外对战战力稍逊自己的对手时切勿着急,手动抢尽量保证准确即可;战力相近就看技术了,谁走位比较骚谁就能赢,谁枪法准就好说话。战力差距太大的站着等死会比较快。  

十三、关于生存副本  

个人认为7W战力才比较有机会通过生存副本第一关,后面具体需要的战力就不一一说了,玩家水平不同不好说。生存切记第一波和最后一波不需保留火力,全力最快速度消灭精英BOSS,不然战力不是很高的情况下即使不死也会导致时间不够,建议带狙击枪,吸血和狂热看情况带。手雷黑洞清怪然后点杀BOSS.另外就算当前卡在某一关了也不必着急,经过多人测试,发现同样属性情况下等级高的人输出明显高很多,比如你52级过不了这个关,升几级再打就会轻松很多,可以自己试试体会一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