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魂点卷使用最容易浪费的地方

发布时间:2013-11-27 来源:52PK整理

  枪魂页游戏游戏里具有诱惑力的玩法挺多,吸引玩家去消费点卷的系统也是层出不穷。很多玩家没有抵抗住这种诱惑力,无奈缴械投降。当然,大头也是其中之一T.T。

  大头目前在百度贴吧里找到一篇帖子,说的有一定道理,对其他中小R玩家应该会有很大的帮助,今天转过来分享给大家。

  1、经验球

  很多人一上来就买中级球甚至高级球

  误区1:经验球所得经验是你当前等级升级经验的1.5倍、3倍、7倍,分别不超过700万、5000万、1.9亿

  2、完美同步

  误区2:完美同步:手动或者自动每3个阶段且7阶以后完美一次是比较理智的,毕竟武器更换频率蛮高,一次花30元,还是理智点比较好

  为了装备疯狂购买通缉令以及刷新噩梦:很多冲新区的朋友为了换上新的装备以及组建,在这里会浪费不少点券,其实装备被卡个好几天都是很正常的,其实我个人觉得很没必要

  3、改装洗练

  误区3:很多人获取到紫色改装就开始拼命的洗啊洗啊洗,殊不知始终会换金色的改装,紫色的只开孔就行了,到时候会分解的!洗改装是非常吃点钱的,一个改装件洗个2000点券都很正常。

  4、探索遗迹

  误区4:这个……没什么好说的,没什么性价比

  5、基因

  误区5:有些中R,都是一键合成,其实直接购买体力,直到体力到60点券的时候停止,然后扫荡,和一键合成花的点券一样,但是可以得到更多的攻击水晶,辅助水晶以及魂能和金币,积少成多!

  下面整理几个个人认为应该花费点券的几个地方

  1,押镖系统改成双倍,所以每天花点点券放在押镖这里,个人觉得还是很划算的,即使被劫镖,性价比也是不错的

  2,跨服PK,在中校以前每天购买3次都是不亏的,中校以后每天可以购买5次,因为强化翅膀的石头大量需求,跨服掉翅膀碎片,小资换冰晶就得靠这个。

  3,军团教堂,这个一般在刚开区,军团人多的时候,大家前面都花99点券祷告,让军团早点到2级开防守就可以停了,当然如果有大款,你可以直接捐个几千点券升级……

  4,赚金币的金券,推荐60级以后,每天至少购买2次

  5,日常100点券刷新一次

  6,鉴宝系统,在8级宝石套前,每天去砸个1-2次。

  7,超值优惠里几个必买的:500体力,芯片*4,暗黑之翼*5,芯片碎片*16,宝石碎片*6,50荣誉纹章,500岩石,2万声望以及每日特惠的500体力

  8,洗属性看自己投资能力吧,如果想投资玩前面123名,这个是必满的,性价比怎么说呢,50点券大概250左右战力

  【超值优惠199+199+249+1998+998+498+998+998+(6000体力3996)】=6137

  (日常100,押镖106,通缉令2,体力20+40*9=380,跨服12,金券6,鉴宝160,)

  每天766点券玩2个月45960点券+6137+洗属性3万-5万点券,加上以后研究所上线,一个红色大概需要花200元左右,一个神级800元左右

  9,8级宝石套,加上基因6层,加上芯片3神12红,大概就能达到100万战力了,100级左右的时候,我是说的大概,我也没记住。

  所以准备投资玩这个游戏的,可以参考一下:)

  个人见解,玩这个游戏,如果你有能力达成豪哥,你可以不看攻略,一切都拿RMB堆。但是如果你只是中规中矩,只花个几千块钱,想玩的很好,个人推荐前期点券主力是用在等级以及购买体力扫荡基因上面,每到一个阶段,你的战力够过生存本就行,不要盲目的堆战力,等级到了81级,就可以放缓升级速度了,点券优先弄宝石,宝石收益还是蛮非常高的,80级以后的通缉令副本很高几率可以开到5级宝石。

  枪魂页游戏精彩推荐

  枪魂网页游戏肥皂怎么得?枪魂网页游戏肥皂获取攻略

  枪魂网页游戏火神属性 枪魂网页游戏火神声望需求攻略

  枪魂网页游戏哪个职业好?枪魂网页游戏职业选择及解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