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魂额外战力提升选择方案

发布时间:2013-11-27 来源:互联网

  枪魂页游戏主流战力提升方法主要有宝石、洗属性还有芯片、装备等等。除了上述这些可以提高战力的方法外,还有一些可以提高我们的战力。大头将其称之为额外战力提升方案,下面就和大头一起去看看这些方案有哪些:

  基因

  32级开放基因功能,基因是通过神秘商人处购买基因图纸,然后在普通任务地图中收集材料来合成的,随着基因的层次增加所需材料也会相应增加,平时没事去收集点相应图纸,体力有多了就在这里浪费吧,也是个不错的战力辅助提升方法。(神秘商人每三小时贩卖物品刷新一次)

  翅膀

  翅膀在40级时可以免费领取一个普通翅膀(充值活动也会送,翅膀得到以后就可装备没有等级限制)。翅膀可以通过翅膀碎片在商店中兑换对应的翅膀。绿色和蓝色碎片可以在跨服战场中获得,紫色的现在只有充值活动送。蓝色碎片在超值优惠里也有卖,见意在哪买不要用一次冲值的活动换,一次充值活动换宝石碎片或芯片碎片。

  翅膀可以使用跨服战场中得到的岩铁来进行强化,强化等级九以后可以商店兑换的扩展装置进行品级提升,成功后等级降到六。

  枪械改装

  40级开放枪械改装功能,可能通过生存副本获得改装零件,现在枪械零件共分三个品级,蓝,紫,金。蓝色和紫色可以打怪获得,金色可以用兑换卷换取,按零件的不同需要100-300不等的兑换卷。兑换卷通过买出蓝色和紫色零件获得。枪械零件新得到时只有一个属性,可以使用点卷开启另外二个属性,每天有一次免费洗练属性的机会,以后需要使用兑换卷或点卷洗练。

  蓝色品质的可以无视没有就装上,紫色的可以把三个属性全部打开,不用花心思洗练,每天免费的洗一下。金色的有条件可以认真对待。

  兑换卷获得并不难,以六十级来说,十天左右便可以行到100张兑换,当然你可能打过生存副本啊。

 

  枪魂页游戏精彩推荐

  枪魂网页游戏肥皂怎么得?枪魂网页游戏肥皂获取攻略

  枪魂网页游戏火神属性 枪魂网页游戏火神声望需求攻略

  枪魂网页游戏哪个职业好?枪魂网页游戏职业选择及解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