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魂荣誉纹章介绍以及使用建议

发布时间:2013-11-27 来源:互联网

  枪魂页游戏中荣誉纹章是通过跨服战场才能获得的奖励道具,每次跨服战胜利后都有机会获得荣誉纹章,其主要用途就是用来兑换稳定模组和幸运石,根据纹章的数量,玩家可以兑换的模组及幸运石的等级也会相应不同。稳定模组最低需要2个纹章,最高需要32个纹章;幸运石最低需要2个纹章,最高则需要24个纹章。

  荣誉纹章目前在跨服战场上爆率极低,非R玩家每天能获得2个纹章都已经算是人品爆发。所以荣誉纹章十分珍稀。而翅膀强化到9级之后,要用到的荣誉纹章的数量可以说不可思议。所以在此建议玩家,如果不是土豪,请不要将翅膀作为提高战力的重点培养对象,首冲送的+4翅膀先用着,有材料就强化提升,没材料就去强化升级其他属性。荣誉纹章这个东西,无须太在意。

  枪魂页游戏精彩推荐

  枪魂网页游戏肥皂怎么得?枪魂网页游戏肥皂获取攻略

  枪魂网页游戏火神属性 枪魂网页游戏火神声望需求攻略

  枪魂网页游戏哪个职业好?枪魂网页游戏职业选择及解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