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魂改装系统攻略 枪魂生存副本

发布时间:2013-12-03 来源:52PK整理

改装对点卷的消耗稍微有点大,因此我建议大家不是紫色的不要开3属性,同样每天的免费洗属性相当有用,即使你锁2属性洗依然是免费的。改装的物品来源于生存副本,生存副本是一个比较讲究运气和走位的单人副本,我建议大家打生存副本的时候携带的技能为:吸血,黑洞,冰环,体能药剂。  

枪魂网页游戏改装系统攻略 枪魂网页游戏生存副本

为什么说生存本是一个看运气的地方呢,因为里面的天气随机和BOSS技能随机。一般开场遇到减攻击的天气可以直接退出不打;开场遇到吸血加瘟疫的怪物除非是秒掉了不然退出不打;遇到双自爆狗的BOSS可以看情况退出不打;这样可以帮你节省很多时间,当你有过不去的生存本的时候,建议你每天打10次以上,说不定你运气好就过了呢。  

枪魂网页游戏改装系统攻略 枪魂网页游戏生存副本

紫色改装1蓝2绿属性的加成战力差不多为3000,当然你还能不断的洗不过太耗点卷了,默默在这里不建议大家这么做。所以对战力提升最大的也不是改装。  

枪魂网页游戏改装系统攻略 枪魂网页游戏生存副本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