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魂生存副本攻略 枪魂生存技巧解析

发布时间:2013-12-03 来源:52PK整理

枪魂页游戏生存副本运气成分很多,生存副本50%是看战斗力50%还是看运气的。  

主要的运气就要看2个因素。  

1:天气气候因素,别疏忽了天气因素加的属性对你来说很重要虽然是加的不是很多可是对那些只差一点点战斗力的玩家是很有帮助的,  

每次进去副本天气因素都会变的。所以要看运气。  

2:是BOSS的属性。BOSS的属性也是根据每次进副本时候变动的,有时候碰上有盾有吸血有毒液的,这种BOSS干脆退出来吧。  

你要是有绝对的优势的话打着还可以可是差一点的那还是干脆出来吧。这种属性的BOSS没法打。  

除了这2个因素外,在此还要说一件事情,就是利用好中间的4个警察,有些人会认为不就是警察吗帮我打怪,那就把BOSS引到警察那里打着不就可以了吗?  

可是千万要记住像上面第二因素的,BOSS要是有吸血和毒液的话你引到警察那里BOSS会在你附近放毒液的话警察也会掉血而且BOSS有吸血的话吸血量很客观  

因为怪物的吸血都是4~5级别的。所以千万要注意。  

还有一个是可以利用警察,没有毒液的BOSS有些是可以有反弹弹什么的就是发3个子弹这种技能。像有这种技能没有毒液的BOSS你要是攻击够了可是血量还达不到要求  

偶尔会死的那么你就利用警察在警察后面打,警察会给你挡技能的而且警察也不掉血就算BOSS有吸血了因为警察不掉血所以吸血这个技能是没用的。  

像是战斗力稍微低一点的人可以拿个死亡然后躲在警察后面打BOSS前提是要带好技能尽量在短时间内把小怪清理掉,然后只剩个BOSS的时候可以利用警察来挡技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