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魂技能选择心得分享 技能搭配攻略

发布时间:2013-12-09 来源:52PK整理

首先我们确定一下枪魂页游戏的攻击属性,才能分出什么技能好。战斗力而言攻击是加成评分最多的,而且大家玩这个游戏更加喜欢打怪的时候稀里哗啦的高伤数字吧。游戏中我们的攻击伤害分为枪械攻击和技能攻击,当然,如果两个攻击都可以提到满级,那肯定是最无敌的。但是,资源是有限的,不可能两边都能够兼顾,这时候就要有所取舍了。

枪魂页游戏技能选择-手雷

枪魂网页游戏技能选择心得分享 技能搭配攻略

手雷,手雷的伤害是根据武器伤害来计算的,初始值是武器伤害的250%,每升一级,伤害数值增加2.5%这个数值还真的有点250,设置高点或者低点都不会这么多人吐槽,虽然策划是有点250,不过这个技能的伤害确实很高,并且,需要消耗的能量也低,只需要30点能量就可以释放,经过测试,在满能量100的情况下,可以连续释放6次,这个伤害还是很可观的。

枪魂页游戏技能选择-冰爆

枪魂网页游戏技能选择心得分享 技能搭配攻略

第二个非常好的技能就是冰爆,我最看重它的地方不是它的伤害,而是它的技能效果:对附件的敌人造成250%的伤害(哎,又是250,就不能弄个不那么白痴的伤害),并且定身3秒,这个技能可以说是伤害和保命同在,当一群僵尸涌上来的时候,用个冰爆就可以全身而退,拉开战斗距离,重新争取战斗时间,并且伤害也不低。

以上两个技能是我认为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要优先升级的技能。其他技能比如战斗狂热、防护罩或者体能药剂这些都是大家公认的好用,而且由于这些技能所需要的材料比较多,所以大家一般都是有材料后就点。没有什么选择性,所以我就不讲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