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魂职业选择及解析

发布时间:2013-12-10 来源:互联网

  枪魂页游戏 作为一款动作射击过关游戏,不仅仅考验着玩家们手动操作的技巧,还考验玩家们对于枪魂页游戏 游戏职业的把握,那么枪魂网页游戏什么职业好,枪魂网页游戏哪个职业厉害呢,对此相信很多玩家都不是特别清楚。

  枪魂页游戏看上去有四个人,实际上只有两个职业:一个是爆破手,另外一个是突击手。

  枪魂页游戏突击手

  一般定位是破防率增强+15% 防御+10% 。

  从设定上来看突击手属于mt(主抗)类型的职业,主抗类职业特色:血长防御高,顶着怪打,操作要求低,适合操作经验少的玩家。

  如果要发挥该类职业的优势就要配合的芯片在破防和防御这二个关键点上,可选择紫色芯片腾蛇、金色芯片阿波罗二者都是破防类芯片;紫色芯片玄武、金色芯片泰罗斯二者都是防御芯片。然后就是增加血量配合其他芯片,把自己选择的职业发挥的极限这样才能让你少花点钱,少走的点弯路。

  枪魂网页游戏爆破手

  一般定位是暴击率增强+15% 抗暴+10%。

  从设定上来看爆破手属于dps(输出)类型的职业,输出类职业特色:暴击率高,配合输出技能瞬间输出高,防御偏低。因为防御偏低,所以要求走位比较风骚,操作要求高。适合有操作经验的玩家。

  如果要发挥该类职业的优势就要配合的芯片在暴击和抗暴这二个关键点上,可选择紫色白虎、金色芯片哈迪斯都是暴击芯片;紫色芯片勾陈、金色芯片雅典娜二个都是抗暴芯片。然后配合增加血量和其他的类别的芯片。这样让你输出的时间更长久,在副本和对战中活下来更容易。

  枪魂网页游戏精彩推荐

  枪魂网页游戏肥皂怎么得?枪魂网页游戏肥皂获取攻略

  枪魂网页游戏火神属性 枪魂网页游戏火神声望需求攻略

  枪魂网页游戏哪个职业好?枪魂网页游戏职业选择及解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