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魂哪把武器PK比较好?枪魂怎样PK

发布时间:2014-03-28 来源:52PK整理

枪魂页游戏现在跨服PK的主流是末日+冰冻枪,这种猥琐流打败高战是经常有的。但是这两种枪不适合平常任务。这里推荐的技巧就是简易版的猥琐流。

枪魂网页游戏

枪魂页游

为了照顾任务所以低R中R这2把枪升的都不会太高,这时候就能用到游戏里面的小BUG了。就是你主动往对方跑,有个0点几秒的时间是你看不见他,但是他能看见你。这时候丢个手雷,你赚了。然后往侧面或者向后跑,如果他着急丢技能很容易丢不中。如果他丢不中你又丢中的话你又赚了。本 人打败高自己10W多战的很多次了。当然我暴击比对面抗暴高,破防比对面防御高,这样能保证你和他在一个平行线上。因为要放风筝,小型的,所以需要带黑洞,伤害靠手雷,所以手雷一定要丢的准。对面近身想要放冰雹,要把握好放盾的时机,早了问题不大,迟了就悲剧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