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定制《枪魂》“满身行头”高大上

发布时间:2014-02-05 来源:未知

  各位小伙伴,马年有什么新的愿望呢?在“马上体”蹿红的2014年,你是希望马上有钱,还是希望马上有桃花呢?虽然这两者身为屌编都不能马上满足到各位,但是作为91wan《枪魂页游戏》的头牌粉丝,怎么着这个年也要为各位小伙伴们送上福利是不是?那......就来发“马上定制”如何?让你马上有“行头”,满身高大上。走过路过莫错过,赶紧来瞧瞧了喂!
  91wan《枪魂页游戏》官网地址:http://qh.91wan.com/

马上定制

马上定制

  5S土豪金够闪瞎狗眼了吧?NO,所谓“只有更瞎没有最瞎”,在以枪械大战为主题的91wan《枪魂页游戏》世界里,还有更加亮瞎狗眼的,那就是吊炸天的“翅膀”!从最开始的青铜之翼,到如今炫酷十足的魔神之翼、王者必备的帝王之翼、流光溢彩的凤凰之翼等等,一系列的翅膀,随便带上哪一副,都保管能够让你品位大涨,一秒变身高富帅与白富美,秒杀一切宅男屌丝呦!

金光亮瞎眼

金光亮瞎眼

超级组合

超级组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