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剑录镇妖塔怎么过?

发布时间:2013-07-0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奇剑录新手怎么快速升级?

奇剑录炼妖壶有什么妙用?

奇剑录蜀山派20级套装攻略

蜀山镇妖塔乃是天下间最正又最邪的地方,说这里正,是因为这里是蜀山浩然正气汇聚之地,是盘古之心的所在,说这里邪,是因为这里关押着天下间最邪恶的妖魔。随着四大仙门鼎立,蜀山镇妖塔也成为了各方势力眼中的历练之地。下面我就来谈谈本人过镇妖塔的一些浅见。  

进入镇妖塔,有一定的门槛限制,首先等级必须达到20级。进入镇妖塔之后,只有把本层的怪物全部消灭,才能进入下一层,如果实力不济,败在了这一层,则还有两次机会提升实力再来闯荡。而镇妖塔的奖励也是因层次而异,层数越高,奖励越丰厚,相对的怪物的实力也越强。  

每个人每天都有1次免费重置镇妖塔的机会,超过一次则可以用元宝选择重置。每次闯塔之前,都可以查看到镇妖塔本层所掉落的道具和物品。而VIP玩家在闯塔之后,则可以选择一键扫荡,将所闯过的层次清扫,大大的节省了时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