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PK玩法首曝《奇剑录》暑期竞技忙

发布时间:2013-07-17 来源:官方

  自游戏《仙剑》以后,仙侠修真游戏风靡网络,以此为题材的游戏不断涌现。暑期上线的《奇剑录》就是这样一款仙侠题材的游戏。对于玩家而言,游戏世界之中,PK才是最注重的元素之一,只有通过相互之间的PK,才能分出孰高孰低。《奇剑录》在仙侠修真的基础上开启PK模式,别开生面,开辟了三个丰富多彩的竞技平台。这个夏天,玩《奇剑录》,不仅能重温仙剑梦,更能挑战极限,成为“天下第一”。

  【竞技仙道会,剑气争锋赢排名】

三大PK玩法首曝《奇剑录》暑期竞技忙

在《奇剑录》中的修真世界,各位仙友玩家争斗不断,为了让各位修真者公平、公开、公正地竞争,游戏推出了一个竞技场所——仙道会。在这里,强者为尊,弱者淘汰,只要你有实力,不管你是蜀山派,还是拜月宫,甚至是玄武堂,亦或是蓬莱阁,都可以参与进来。玩至后期,就会慢慢明白,这里的排名,排的不仅仅是实力,更多的是荣誉的象征。想想,天下第一的名号,谁人不知,谁人不晓?

  在达到20级后,系统便自动开启仙道会,在这里,可以选择排名在自己前面20位中的5位强者进行挑战。挑战成功,则名称提升到该位置,挑战失败,则名次不变。每位玩家每天有10次挑战机会,每一次挑战间隔10分钟。当然,你觉得每次挑战间隔时间太长,或者10次挑战后,此名次无法显示自己的实力,你还可以花费元宝额外购买。挑战修道会后,系统会在每日19点,根据各位仙友的排名,发放一份仙道会礼包,以兹奖励。

  【仙魔黄泉战,我的据点我作主】

三大PK玩法首曝《奇剑录》暑期竞技忙

上古恩怨延迟至今,仙魔双方再起冲突,两族大战即将爆发,战火硝烟将再度弥漫世界。奇剑修真世界风起云涌,黄泉战场厉兵秣马,仙魔大战都需要你的参与。仙魔两族商定于每晚8点在黄泉战场开启战争,每一个都抱着誓死如归的心态,但毕竟曾经为“一家人”,长期争斗,必定两败俱伤,让妖族有机可趁,故商定每方只能100人参与,时间限定为25分钟,此后,便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由于战场凶险,只有25级以上的修真者才能参与其中。每一个加入战争的修真者,会被系统随机分配到仙魔两个阵营中的一个。仙魔双方各据一边,双方都有2个据点,2个物资运送站,中心点还有一个据点,每个据点被占领后,占领方可以获得10点积分,同时占领后的每分钟额外还会加10点积分。每辆自己方的运输车可以为已放增加10点积分每击杀一名敌对玩家,增加1点积分,每击杀一辆敌方物资车,增加5点积分。积分先到1000分方胜利,若双方都没得到1000分,那么活动时间结束,积分高者胜利,系统还会按照玩家各自的个人积分分发奖励。

  【仙盟凌虚殿,天时地利夺物资】

三大PK玩法首曝《奇剑录》暑期竞技忙

黄泉战场虽只是200人参与,仅经历25分钟,但双方实力本身就强悍,所以仙魔真气受损,死伤惨重,也是不言而喻的。趁着此“天时地利人和”之际,各仙盟都想独占凌虚殿,为什么?因为,凌虚殿中的各项资源都极其丰富少见,黄泉之战前,被仙魔两派所各自占领,现在他们元气受损,此时不行动,更待何时?

  凌虚论剑所开启的时间为黄泉战场后的5分钟,所需时间依旧为25分钟。想要抢夺资源,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去的,首先等级必须要在30级以上,并且是有加入仙盟的。在进入凌虚殿后,每个修真者都会被随机分配到3个出生点,分别代表各自的仙盟在战斗,其他仙盟之人都是你的敌人。在刚开始时,所有进入的仙盟的修真者均是攻城方。优先占领中间城池的仙盟将会成为城池守护方,其他则均还是城池攻击方。地图中有4个复活点,其中3个为外城复活点。活动时间结束后,占领城池的仙盟为胜利方。系统还会根据玩家的个人积分分发奖励。

  《奇剑录》是一款经典的仙侠RPG网页游戏,游戏以仙、妖、人、魔四族的起源为引子,配合经典唯美的仙剑式剧情而展开。更有蜀山、玄武、拜月、蓬莱四大修真门派并立于世,御剑飞仙、灵体双修、巫蛊秘术、蓬莱仙法,条条均可证得仙道。斩妖除魔、宗门任务、副本探秘,不同的门派,不同的玩法,再现了一个精彩纷呈的仙侠世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