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蛇之新白娘子传奇宠物进阶

发布时间:2012-11-08 来源:52pk整理

  进阶一:宠物属性面板

  宠物携带

  每个玩家初始可以携带3个宠物。宠物初始等级为1级。玩家可以使用元宝或礼金来扩展玩家的携带宠物数量。最多可以携带6个。

  宠物出战

  每个玩家同时只能有一个宠物出战,当设置一个新的宠物出战的时候,如果之前已有出战的宠物,则之前的宠物会被强制收回。如果宠物的等级超过玩家等级10级时,则不可出战。宠物处于出战后会跟随玩家。

  当前如果有宠物在正在出战,则可以使用收回命令将宠物进行收回。点击收回后,当前宠物无论处在什么状态进行强制收回,宠物消失,所有状态清除,宠物的当前HP属性保留收回时属性。

  宠物死亡

  当宠物的当前HP为0时,则宠物死亡。死亡后宠物消失,宠物寿命减少5点。

  宠物改名

  如果你不喜欢当前的宠物名称,你可以在宠物界面上更改名称。更改名称不能超过12个字节。如果输入超过12个字节,则不能够输入。

D:\Documents\Tencent Files\2445099647\Image\$1RZBX(EJB56LRP7_TF3)X5.jpg

  宠物道具

  对宠物使用道具或者物品有两种方式,直接在物品栏右键点击物品使用,或者在宠物界面指定宠物使用。

  宠物交易

  玩家在交易或其他途径可以查看到他人宠物的属性,查看宠物会弹出宠物属性查看界面。

  属性加成

  当宠物出战时,会根据宠物的默契度供一定比例的属性加成给玩家。当宠物死亡或召回时,解除宠物加成。

  快速提升经验

  在宠物喂养界面中,使用快速提升经验功能,每次消耗一定的宠物精元可以为宠物增加大量经验 。

C:\Users\罗西\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521156529\QQ\WinTemp\RichOle\3%OIEUJV2$Z5IQ}5I3JZ6{K.jpg

  进阶二:宠物的技能

  技能栏

  宠物最多可以获得10个技能,默认开放2个技能栏位。以后每次开启技能栏需要消耗宠物精元。

  技能概述

  宠物技能分为:“被动技能”和“主动技能”。

  技能分为4种稀有度,技能名颜色分别用绿、蓝、紫、金来区分。

  技能级别:同一技能有低级和高级之分,当学习高级技能时,如果宠物拥有同一低级技能,则自动将低级技能替换成高级技能。

  技能等级:宠物技能分为1-10级,初始为1级,可以用宠物精元来提升技能等级。

  技能获得: 1、抓取时默认生成 2、通过技能书学习

  技能栏开启

  使用宠物精元可以开启宠物的技能栏,技能栏开启后可以学习更多的宠物技能。

  随着技能栏开启的数量越多,需要的宠物精元数量也越多。

  学习技能

  在宠物学习技能界面点击宠物技能书,给对应的宠物学习。学习前必须保证宠物有足够的技能栏空间。使用绑定的技能书给目标宠物学习,会使得宠物变为绑定。

  进阶三:宠物的强化

  宠物天赋强化

  宠物天生天赋强化需要消耗宠物精元来提高。

  宠物成长天赋强化需要消耗混乱果实、混沌仙果来提高。

  宠物飞升

  宠物飞升可以提升宠物成长天赋的上限。每次飞升可以提升400点上限。每个宠物最多可以进行5次飞升。

  宠物传承

  传承可以将两只宠物的总天生天赋、总成长天赋、飞升次数、宠物默契度、技能格开启数进行替换。

  如果传承的属性中新宠物高于老宠物,则保留新宠物的属性。

  宠技能无法被传承。

  传承后副宠将会消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