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邮件怎么发?

发布时间:2014-05-05 来源:52PK整理

邮件系统是玩家之间交流的重要工具。如果想要给予其他玩家物品或金钱,恰好那人又不在身边时,就需要用到邮件系统。

邮件保存时间:信件保存为14天,逾期将会被自动删除,包括邮件中的物品。

分类:邮件分为三类:系统,私人,摊位三种。

系统:当系统发送给玩家活动奖励时,一般会通过邮件形式发给玩家。

私人:玩家之间的邮寄,都归类为私人邮件。

摊位:摆摊拍卖获得的钱币,都是由系统以邮件的形式发送给玩家的。

未读/已读邮件:未读邮件和已读邮件都分别在“未读”和“已读”栏中查询。方便玩家查找。

发送邮件:发送邮件时需要写清姓名,主题,以及正文内容。如果想要邮寄物品可以把物品拖到邮件中“邮寄物品”栏中。物品的邮寄数量最多为三个。如果想要邮寄钱币和元宝,可以在“邮寄铜钱”栏,输入数字即可。

收取邮件:当玩家收到邮件时,界面中部会显示“邮”的图标。

点击后,弹出邮箱界面,在界面中查找“未读邮件”即可。

删除邮件:勾选需要删除的邮件点击下方“删除”按钮即可,如果需要大批量删除,可以点击“删除”按钮前的“全选”选项,这样当前页面的邮件就会全部被选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