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怎么快速组队

发布时间:2014-05-05 来源:52PK整理

七色中寻找一起下副本,打boss的玩家一点也不难,只要你熟练运用组队系统,一切都变得很简单。

你可以点击小地图旁的“队”字按钮,或者按快捷键(T)来呼出队伍面板。接下来介绍一下怎么寻找队伍和寻找队员。

寻找队员:

1.点击“创建队伍”按钮,创建一支队伍。

2.点击“求组队伍”按钮,选择想要去的副本。

3.你的队伍就会在下方“队伍”栏中出现(点击“取消求组”可以取消)。这时候其他玩家就可以找到你的队伍,申请加入你的队伍了。

4.可以通过“组队招募”栏旁边的“附近”栏,邀请在附近没有队伍的玩家。

5.着急的话,也可以在“求组队”栏中邀请那些没有队伍的玩家进入你的队伍。

6.选择要发的话,点击“发布聊天”按钮,玩家就可以在聊天窗口看到你的招募信息,并加入你的队伍。(此功能只有队长能使用)

7.如果队员不符合你的要求,可以点击“请出队伍”,踢出该玩家,或者选择离开队伍。

七色怎么快速组队

寻找队伍

1.在没有队伍的情况下,点击“求组队伍”。

2.选择想要去的副本,没有特定目标可以选择“任意”

3.等待队长加你进入队伍。或者在“队伍”栏中找到合适的队伍,点击“申请加入”。

4.可以通过“组队招募”栏旁边的“附近”栏,寻找附近人员未满的队伍。

5.如果不满意当前队伍,可以点击“离开队伍”按钮,退出该队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