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怎么双修

发布时间:2014-05-05 来源:52PK整理

江湖路,漫漫独行闯。

哪怕你凌驾众豪之上,行于高山之巅,总会有寂寞如影随形。

若有一红颜相随,朝夕相伴,且助你武学日渐精进,岂不快哉!

七色便提供这么一个可以让缘分与修炼相互结合的功能——双修系统。点击游戏技能栏上方“打坐”,便可以进入单人修灵状态,同时会显示出“双修”与“修为”按钮。             

点击“双修”按钮,便可弹出当前符合双修异性对象的信息。选择其中一名异性玩家,邀请双修,对方同意即可进入双修状态。

双修的经验及灵力值加成是单人打坐的2倍,所以双修的条件较为严格。如果对双修不甚了解的话,可以点击“双修简介”,里面会有详尽的介绍。

双修只限异性之间哦,并且,请注意,双修时会出现华丽丽的桃心特效!所以此乃培养感情获取经验提升灵力增进武学的必备之选!

值得注意的是,双修期间,双方都会处于打坐状态而且另一方必须处于自己身边一格范围内,任意一方打断打坐状态,都会打断双修模式。

双修获取的灵力可以用来提升修为,点击“修为”按钮,会出现修为面板,方便直接进行修为提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