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人物-属性

发布时间:2014-05-05 来源:52PK整理

1、角色装备栏

每一件装备都将影响角色的战力及属性,玩家将通过不断升级更换装备来获得更高的战力和更强大的属性,当所有装备(除坐骑和披风外)强化到+7以上,不仅会获得属性加成,人物周围更将会出现闪光,加成越高,效果越强烈。

2、角色状态

玩家的职业,等级,当前的罪恶值,和所属帮会都会在这里体现

3、角色属性

角色的基本属性都会在这里显示,各职业的攻击属性:神官为白属性攻击,游侠为红属性攻击,弓手为绿属性攻击。各职业的主属性为:游侠:力量,神官:智力,弓手:敏捷,没点主属性分别给角色增加0.4的攻击力。另外每个角色的基本属性(敏捷、力量、智力、体质)对其影响略有不同。以下按照1点计算。

神官:

敏捷增加0.2闪避,力量增加0.2命中,智力增加2法力值,体质增加5点生命

游侠:

敏捷增加0.2闪避,力量增加0.1命中,智力增加2法力值,体质增加6点生命

弓手:

敏捷增加0.1闪避,力量增加0.2命中,智力增加2法力值,体质增加5点生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