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怎么摆摊?

发布时间:2014-05-05 来源:52PK整理

摆摊系统可以让玩家随时随地的寻找其他玩家贩卖的物品,以及贩卖自己多余的装备或材料。  

购买物品:  

步骤一:点击“界面右下方”的“摆摊”按钮,呼出拍卖面板。  

步骤二:点击摊位后的查看,能看到该玩家拍卖的物品。或者在搜索栏中输入想要搜索物品的名称,物品会在搜索结果栏中显示。  

步骤三:当找到想要购买的物品时,仔细查看该物品贩卖的价格,确认无误后,点击物品后的购买。(如果感觉价格不合适,也可以通过界面中的“私聊”和“邮件”按钮与卖家取得联系,商量后购买)。  

步骤四:购买成功的物品会直接直接进入你的背包。同时窗口右边会有你的购买记录。  

拍卖物品:  

步骤一:点击“界面右下方”的“摆摊”按钮,呼出拍卖面板。  

步骤二:点击我的摊位,把想要贩卖的物品拖入面板,或者左键点击想要贩卖的物品后,然后点击面板中的物品上架。你也可以更换一个自己想要的店铺名,让自己的店铺更显眼。  

步骤三:输入想要贩卖的价格后,点击上架,物品就会在我的摊位中显示。如果不小心价格写错,也可以点击上架物品后的“下架”取消该物品的贩卖。  

步骤四:当有玩家购买你贩卖的物品时,获得的金币或元宝将会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到你的邮箱。点击收取后,金币或元宝就会进入你的背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