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仙仆有什么用?

发布时间:2014-05-05 来源:52PK整理

慢慢练级路孤身一人,难免寂寞,有了仙仆的陪伴,一路上将会有趣许多。他(她)们除了能帮着玩家四处打怪,还能通过自身的成长给玩家增加属性,让玩家立于不败之地。仙仆分为普通,优秀,精良,完美,史诗五个品质,以后还会开放更高品质。目前仙仆种类只开放了银色,绿色。  

基础属性  

仙仆跟玩家一样,有着自己的属性和战力值,这也会影响主人的属性以及战力,而仙仆的品质越高,能给主人带来的影响也越大。  

仙仆性别:仙仆和玩家一样都是有男女之分的,至于你是想找一个高大威猛的汉子,还是身手敏捷的妹子,都由你来决定。  

仙仆姓名:仙仆们拥有自己的名字,当然,如果你觉得不好听也可以给他(她)们取名字,让他(她)们成为只属于你的那只仙仆。  

心情值:当然要注意每只仙仆都是有心情值的,如果心情值为0的话,他(她)们可是会罢工的,所以要记得去仙仆使者那里买好仙仆口粮,这样才能保证他们时刻陪伴着你。  

携带及出战数量:仙仆最多可以携带15个,但是能出战的只有一个,所以要让谁出来陪你,可要想好了。  

成长提升  

成长消耗:根据仙仆各阶段的等级,仙仆成长需要不同等级的成长药。  

属性提升:仙仆有着自己的成长方法,除了跟着主人一起打怪升级以外,仙仆们可以通过吃成长药来让自己变强(也可以直接用元宝),仙仆成长值越高,战力就会越强,给角色增加的属性和战力也就会越多。  

星级提升:随着成长值提升,仙仆的星级也会上升。仙仆的星级最高位7级,星级将影响后期组合技能的威力。  

幸运值:如果提升失败也没有关系,失败会积累幸运值,而幸运值越高,下一次成长的几率也就越大。  

品质进阶  

我获得的白色品质的仙仆,比绿色品质的仙仆加成相差好多,难道这样的仙仆根本没用吗?不,仙仆的品质其实是可以进阶的。  

进阶消耗:不同品质的仙仆进阶所消耗的进阶丹也不同,普通品质的仙仆需要消耗普通仙仆进阶丹,依次类推。  

品质进阶:即使是白色品质的仙仆,通过消耗进阶丹,也能把白色品质的仙仆进阶成绿色品质甚至是更高。目前最高品质为史诗级。后期将会开放给更高品质。  

狂暴值:品阶越高,狂暴值也就越高,能给角色转换的战力和属性上限也会增加。  

幸运值:品质进阶和成长提升一样,失败了会增加幸运值,幸运值越高,进阶的几率也就越大。  

潜能修炼  

当玩家到达39级,就能开启潜能修炼。细心的玩家应该能看出来,成长提升只增加了仙仆的攻击向属性,那么什么能增加仙仆的防御和伤害减免呢,答案就是潜能修炼。  

修炼消耗:每次修炼都需要消耗一张潜能符。  

属性修炼:每次修炼获得的属性数值也不一样,运气好的话可是能修炼出金色的属性哦!如果修炼出好的属性的话,可别忘了锁住该属性,不然可是会被替换掉的!  

锁定属性消耗:每锁定一条属性,需要消耗30元宝。  

仙仆继承  

当玩家到达44级就能开启仙仆继承,仙仆继承的功能如下图“仙仆继承介绍”所示。  

要注意的是主宠的技能开启数量如果小于副宠,那么融合后的技能数量只按照主宠能够学习的数量来算。副宠多出来的技能将不能继承。  

技能学习  

仙仆们既然有了自己的成长,怎么会少了技能的学习呢。  

获取途径:仙仆要想学习技能,先要去仙仆商店买书,可以在技能学习界面点击“仙仆商店”也可在界面右上角的活动快捷栏点击“仙仆商店”购买。  

技能等级:目前书分为三个等级,提升技能等级需要逐层提升,也就是说,想学任何技能都是要从一级开始学的。  

勿忘锁:学习技能的时候,千万要记住,新技能学习的时候是有几率将已学习的技能替换掉的,不过不用担心,使用勿忘锁,可以锁定那些你不想被替换的技能,这样就不用担心辛苦修炼的技能被替换掉啦。  

组合技  

当玩家的仙仆种类到达3种的时候,就可以组合出组合技能啦,而且随着仙仆种类越多,所获得的的组合技种类越多,星级越高的组合技,威力越强大。不过要记住,同一种类的仙仆是不能进行组合的。想要让仙仆使用该技能,只需让任意一只仙仆出战即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