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天下高手 《奇天》一统江湖名震天下

发布时间:2013-09-23 来源:官方

在首款18+ARPG网游《奇天》中,宅男玩家最中意的活动就属享受美女服侍和抢送绝色皇妃,这些刺激香艳的活动,但是作为一个真正的男人,没有强大的力量作为后盾,眼前的美女也只能是过眼云烟!想展现自己强大的实力,让宅男玩家逆袭成一名人见人爱的高富帅,就来“一统江湖”系统,试一试,展示你过人的本领!

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

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

【一统江湖千秋霸业 独一无二雕像伫立】

    一统江湖,宝剑锋从磨砺出,提升战斗力,登顶武林至尊!击败天下高手,方可一统江湖!一统江湖现为每日可以无限挑战,以最高层数的奖励为主。每天都可以在此领取奖励,通关层数越高,奖励越丰厚。一统江湖共分100层,从小有名气到一统江湖,玩家要经历100层的试炼,才可登顶。

玩家初踏一统江湖

玩家初踏一统江湖

    在一统江湖中,通关层数前4名的玩家,系统将会把您的人物角色形象,打造成一座雕像,伫立在洛阳主城中。让高富帅羡慕,让屌丝宅男钦佩!

击败天下高手 《奇天》一统江湖名震天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