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宋末年燃烽火《奇天》神将现世祸武林

发布时间:2014-09-28 来源:52PK整理

  乱世之中,弹指之间谁能逆转天下大势?51《奇天》主打的唯美修仙RPG网络游戏。游戏首推“硬派团战”全新概念,还原PK本质,使战斗更加简单、自由,让玩家能更轻松的享受PK所带来的乐趣。万人在线,服服爆满,拿起你的剑,来51奇天官网主宰乱世吧。等新增神将任你差遣,更有专属神将副本送神器,让你在硝烟的战场上无人能敌。

  51游戏社区《奇天》注册链接:http://qt.wan.51.com/

北宋末年燃烽火《奇天》神将现世祸武林

  众多神将已在51《奇天》中闪亮登场,还不快快将他们收入麾下?从此,天下唯你独尊!神将下凡,玩家不可或缺的伙伴。在2D武侠《奇天》中,神将作为一路上陪伴玩家奋勇杀敌的最强杀手锏,其重要性和实力都必须是最强悍的。只有悉心培养,掌握专属技能,才是以一敌百,成为玩家最强的先锋。

 

北宋末年燃烽火《奇天》神将现世祸武林

  横刀立马,纵横天下,51《奇天》还设计有专属神将副本。副本只限单人进入,虽然难度只有一颗星,但是推荐战斗力指数还是要达到7900以上,方可安心进入。玩家每天有两次机会,击败副本中的怪,就可出产对应等级的神将装备,而且每杀死一个BOSS都会获得一个增益Buff,使你击杀BOSS也能轻而易举。副本掉落,击杀副本中的普通怪物,既有一定几率掉落神将专属装备。想为爱将获取到极品的专属武器,就来神将副本,击败BOSS吧!

北宋末年燃烽火《奇天》神将现世祸武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