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剑快速提升战斗力攻略

发布时间:2015-03-10 来源:52PK整理

  战斗力是评价玩家实力的很重要一个标准,如何快速提升战斗力自然是大家关心的一点.那么要到底如何最高效率提升战斗力呢?废话不多说,直接分析给大家吧!

  第一,人物等级.人物升级以后会提升角色的基础属性,是战斗力提升的来源之一,升级自然是第一要务!

  第二,通过装备提升战斗力.通过吞噬冲星提升可以快速提升战斗力.冲星+9是最划算,成功率高,花费需求也低,如果你是大R玩家,完全可以直接冲星+11,传承功能非常便宜,完全可以一直延续使用下去,不必担心浪费.普通玩家慢慢积累,先凑足全身+7,这时候套装属性就会明显变强,极大增加战斗能力.

  第三,修炼技能.提升主动技能可以提升你的输出能力,而修炼被动技能可以快速增强你的人物属性.

  第4,升级坐骑.升级坐骑可以获得属性加成,而且坐骑是珍贵的破防属性唯一获取来源.材料稀有,所以普通玩家不要放弃任何升级坐骑材料.RMB玩家可以购买材料直接升级坐骑到5阶,这时候是最节省的阶段,大R可直接提升至7阶,而后则慢慢提升.

  最后一种,升级法宝.升级法宝需要非常多的装备,所以,替换下来以及打到的装备不要扔弃,可以留着用来升级法宝.因为法宝升级难度很高,所以不建议玩家直接提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