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闯天下《七剑》武侠经典耀世公测

发布时间:2015-07-03 来源:52PK整理

  经典武侠小说故事背景,结合最新的的游戏战斗技术,给你最激情、最嗨的武林新体验!602《七剑》经典的武侠玩法,宗师系统、神功系统、心法系统让你潜心修炼,更独创“剑灵系统”助你开创武侠新纪元!仗剑闯天下,今日11点整武侠经典之作602《七剑》耀世公测等你来战!

七剑

七剑

  【核心武侠 特色玩法一战成名

  追寻七剑传说,踏上上古遗迹,602《七剑》迷宫地图总共有三层,进入传说中的上古遗迹,迎战各种怪物、挑战全新自我!每天下午2点半限时1小时的“送宝使者”活动开启3个副本地图,击败怪物即可掉落的丰厚奖励,还能挑战“送宝BOSS”积累七剑成就噢!

七剑

七剑

  神兽,作为小伙伴是称霸武林的好帮手,作为敌人则是激情一战的好对手!602《七剑》每天15:30-16:00以帮派为单位开启一场与神兽的厮杀大战,江湖中的几大世界神兽都将陆续登场,残酷的战场,丰厚的奖励,证明自己、突破自我的时刻到了,你还在等什么!

七剑

七剑

  【奇幻武侠 七大剑灵一路助你】

  每一场战斗,都需要一个冲锋的战士;每一次讨伐,都需要一个带头的勇士;每一片领土,都需要一个强大的守护者。剑豪拥有粗犷的外表、厚实的肩膀、稳定的攻击力,在游戏中作为肉盾型战士;秀外慧中的奶妈剑姬,则是远程内功辅助型。无论你是想要畅快的打击感,还是远程优美的攻击效果,602《七剑》四大职业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七剑

七剑

  相传“剑灵降世,天下纷争再起”,为不让七大剑灵落入魔宗之手,作为剑宗门人的你将开启阻止魔宗、降服剑灵的勇者之旅!舍神、竞星、天瀑等七大剑灵隐藏在古剑境之中,每个剑灵都拥有极高的智慧,进入剑境击败剑灵幻影获得一定数量的剑灵碎片,即可兑换一个相应的剑灵助你闯荡天下!今日11点整武侠经典耀世公测!602《七剑》玩家群:340871691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