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归来华丽登场

发布时间:2013-06-1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奇迹归来背景介绍

奇迹归来职业全面揭秘 

奇迹归来界面详解

8090游戏《奇迹归来》是一款忠实于《奇迹》精神的3D角色扮演类万人在线网络游戏。更是首款无插件3D网页游戏、首款可以局部换装的网页游戏、首款能海底游泳天空飞翔战斗的网页游戏!奇迹归来是奇迹mu玩家十年来最期待的奇迹世界家园,“叮叮叮叮叮”的声音将唤起奇迹玩家对奇迹mu的激情。  

新手上线送豪礼,各种礼包享不停——为了让各位新玩家们更好的熟悉游戏,8090游戏《奇迹归来》,为此我们特别准备了一批新手卡发放给大家(每个帐号只能领取一次哦)新手卡奖励有精华治疗药水、精华魔力药水、经验印章、幸运一击卷轴、体力卷轴、体力圣水,这将给新手玩家们勇斗杀人魔火拼肉搏对战带来飞一般的感觉!玩家们记住到游戏里兑换,直接找NPC福利礼官就可以啦!  

玩游戏,送元宝,等级越高元宝越多——测试服期间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8090游戏《奇迹归来》的支持,二次删档技术封测,我们会赠送大量的元宝给玩家,所有的玩家只要达到相关等级就可以得到系统赠送的元宝。等级达到50级80级120级系统赠送500、1000、2000元宝不等,达到300级,系统最高会赠送5000元宝噢!特别提醒:系统赠送的元宝都要去“福利礼官”NPC处领取!  

奇迹归来华丽登场

黄金部队逆袭,屌丝也能高富帅——8090游戏《奇迹归来》开服前五天每天刷新5种黄金部队,分不同场景,不同时间,打到黄金怪物可以得到“黄金宝箱”,扔出黄金宝箱可以得到不同等级装备或道具,根据怪物的等级“黄金宝箱”扔出的物品范围不同,也有机会获得卓越装备噢!  

高级地图全面开放,写美文,拿宝石——8090游戏《奇迹归来》在一测的基础上继续开放天空之城、赤色要塞两张全新的地图,打宝和PK任你选择。另外,如果你文采好,玩奇迹归来颇有心得,可以通过官方论坛发表自己的文章,活动结束后,我们会在所有作品中选出优秀作品上传到8090《奇迹归来》官网,并会联系获奖作者领取各种游戏内的宝石奖励。如果8090《奇迹归来》已经成为了你无法割舍的人生组成部分,那么我们邀请你在指尖敲下这些属于你的故事,让她来感动我们,与我们分享属于你的喜怒哀乐。  

你提建议bug我来改,元宝奖励发不停,测试服期间,为了做出大家心目中最好的游戏!亲爱的玩家们只需要在论坛指定的帖子中回帖提交合理的游戏建议,如果最终被采纳,即可获得1000元宝—5000元宝奖励和神秘礼包一份!建议越好,奖励越丰厚!  

8090游戏《奇迹归来》再次触及心中的那份感动,画面采用3D渲染2D表现的方式带给玩家精致细腻的游戏视觉感受!富有张力的战斗系统,极具带入感的世界观,多次元展现划时代的经典代表成就了这款网页游戏史上极具特色、最具张力、画面最精细、内容最新潮Webgame!让我们在《奇迹归来》中集结,在这奇迹大陆上不惧畏惊天危机,并肩火拼以完美姿态书写奇迹的不朽传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