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归来》宠物有三好 可攻可受可卖萌

发布时间:2015-06-09 来源:52PK整理

  老奇迹里千变万化的全职业或辅助类宠物,一直为无数玩家所称道。带着宝贝小宠畅游天空之城、水下亚特兰蒂斯,别提有多开森了!13年后,《4399奇迹归来》承袭MU正统血脉,,全面优化升级的玩法,也让“宠物系统”有了令人激动的改变!想知道更多?就往下看吧!

  《4399奇迹归来》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qjgl/

  【百变宠物皮肤 可攻可受可卖萌】

  与原版相比,《4399奇迹归来》已对“宠物”系统进行了深入的优化拓展。最新3D引擎技术渲染宠物皮肤,外观绚丽多变,建模细致入微。除了经典的天使、骨龙、恶魔等小宠,鸟人马修、凤蝶贝拉、长耳艾米等全新小宠也会闪亮登场!它们有的狂拽不羁,有的Q萌可爱,个性也不尽相同。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最贴心、最中意的小宠!

奇迹归来

奇迹归来

  【全新宠物技能 可为主人增加收益】

  原版《奇迹》中的“宠物”还是观赏性居多,好多宠物只是炫造型,本身并没有什么加成点。不过即使是这样,带一只出门也很拉风啊,当年也是很流行啊!为了增加趣味性,《4399奇迹归来》优化并新增了“宠物技能体系”。从1阶到10阶,所有宠物都拥有十分给力的技能,可为主人增加多种收益。如:打怪经验、敛财、幸运、血量、攻击等加成。在地图中游走时,宠物还能自动捡取怪物掉落的物品哦!

奇迹归来

奇迹归来

  【打造极品小宠 战斗就是这么爽】

  BOSS都有守护怪帮忙,你怎么可以木有宠物助阵?一只战斗力爆表的极品小宠,不但可以碾压对手、畅爽战斗,还可以给主人带来生命、魔法、攻击、防御、伤害等多种属性加成。宠物培养也出乎意料的轻松,只要消耗特殊材料“天使之魂”或“天使之玉”即可升星,满4星自动进阶至更高品阶。如:9阶“天马吉恩”升星至10阶“天马雷哲”。

奇迹归来

奇迹归来

  《4399奇迹归来》一款忠实于奇迹MU精神的倾力之作!是3D RPG领先网游《奇迹MU》的回归版。游戏保留奇迹MU原作精髓、处处有情,玩法更融入了佣兵、猎杀、世界BOSS、绝命逃杀等诸多现代创新元素。全新升级、真情回归的七大核心特色,给您极致畅快的游戏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