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妖卫道保平安《奇剑怪侠》抓妖比赛开启

发布时间:2015-05-15 来源:52PK整理

  创世之初,混沌初开,洪荒大地分崩离析,无数的仙人想要修成正果,也有无数的妖魔想要祸害人间。仙人想要获得更高的修为,便需要击败妖魔,进行封印获得真元,不仅能够为凡间带来安宁,也能是自己的修为大增。然后在众多妖魔中却有着很多实力强横,无法击败的超级妖王。

奇剑怪侠

奇剑怪侠

  新的世界新的故事,1073《奇剑怪侠》迎来其全新的版本,增加了很多新玩法和新内容。多个新的副本内容全面开启,新的换线功能、组队功能、PK玩法嗨翻天。更有新的提升实力的玩法重磅推出,便是我们提到的抓妖玩法,在游戏中,玩家通过抓妖来获得一定的奖励,同时提升角色自身的实力。

奇剑怪侠

奇剑怪侠

  有许多妖怪的实力强大,单枪匹马很难对付,所以就需要组队进行抓妖,找几个强力的打手一起出发抓起来会更有把握。妖怪具有不同属性的技能,可以根据要抓的妖怪来选择所要携带的伙伴,阵型以及技能。技能和阵型选择的恰当,可以抓到比自身实力强多倍的大妖怪,还能获得更多奖励。

  每天只能抓捕一定数量的妖怪,抓满为止。约上几个好友很快就可以完成,抓住的妖怪可以进行封印,封印过后便可以获得奖励。抓妖的玩法非常简单,奖励却是十分丰厚的,不管是高玩还是新手都可以在抓妖中获得很多奖励。也是角色实力提升最快的途径了,为了成为大神一起来抓妖吧!

奇剑怪侠

奇剑怪侠

  除了抓妖的玩法之外还有着许多其它的玩法和活动全面推出,详细内容一起锁定下一个新区,我们会上线所有新玩法。一起来1073《奇剑怪侠》,萌萌的小神仙,萌萌的小妖怪,别一番风味的修仙旅程,别一番风味的上古传奇。喜欢1073《奇剑怪侠》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还有更多奖励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