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惊魂《MU奇迹来了》冰封王座揭秘

发布时间:2014-11-04 来源:52PK整理

  振臂一呼,群英汇聚;长剑一指,势如破竹。谁是勇者大陆第一强者?谁又是魔幻世界最大势力?来投身轰轰烈烈的王座激战吧,来这里决出高低雌雄,分出强弱贫富。9377角色扮演真3D页游MU奇迹来了》冰封王座火热打响,率领战盟兄弟并肩作战,指挥战盟手足攻城拔旗,夺取属于胜利者的王者荣耀!

  战盟对决,夜幕下的激战

 (MU奇迹来了冰封王座)

 (MU奇迹来了冰封王座)

  作为游戏中最激烈的战役活动,9377《MU奇迹来了》冰封王座每周只有两次参赛机会,分别在每周三、六20:00-20:20时分打响。王座战中,你将不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而是代表整个战盟,和小伙伴一同浴血,争取最高荣誉。可是刀剑无眼,如果误杀兄弟手足如何是好?各位玩家请放心,只要踏上战场,玩家所属的PK模式将自动更改为战盟模式。该模式下,同一战盟的玩家无法互相攻击,这样就不怕做出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啦。

  霸权争夺,冰封易帜

(MU奇迹来了冰后)

(MU奇迹来了冰后)

  冰封王座比的不是谁装备漂亮,也不是谁坐骑威武,而是看看哪个战盟策略高明,手段狠辣。各战盟成员必须全力以赴,争夺场景中三面战盟旗帜的所有权。由于占领旗帜需要耗费10秒钟,所以不大开杀戒,扫除敌对战盟势力,是不能安心占领旗帜的。无论是首次占领,还是抢回旗帜,动武是自然而然的。因此旗帜下会上演一次又一次恶斗,占领和被杀循环往复,旗帜几番易手,胜败不断出现,直至战役结束那一刻为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