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实验室《MU奇迹来了》恶魔广场揭秘

发布时间:2014-11-13 来源:52PK整理

  陷于危险重围之中,立于杀机四伏之下,你的选择是英勇迎战,抑或溜之大吉?9377角色扮演真3D页游MU奇迹来了》最恐怖恶魔广场独家揭秘,一波接一波怪物,一群接一群妖魔,永不停歇的攻势,你能坚持到地老天荒吗?是挑战也是机遇,突出重围,既能锻炼你的意志,还可以获得惊天巨奖哦。

 (MU奇迹来了恶魔广场)

 (MU奇迹来了恶魔广场)

  难度无止境,唯看真本领

  勇者大陆危机无数,机会同样无穷。无论是经典战役,还是深渊禁地,都是挑战好选择。只是随着等级上升,曾经的挑战关卡会如同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而恶魔广场独树一帜之处,便在活动难度追随玩家实力脚步,绝不会出现落后时代的感觉。30级挑战,有30级的难度,180级闯荡,有180级的困难,即使高居400级,也莫要妄想砍瓜切菜般容易,因为400级的恶魔广场,恰恰是游戏中最难的挑战之一。

(MU奇迹来了高级技能)

(MU奇迹来了高级技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