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授权3D魔幻《MU奇迹来了》今日公测

发布时间:2014-11-20 来源:52PK整理

  十年前的MU狂潮中,闯荡失落之塔的你,有否忘记日夜奋战的激情?十年后的3D激战下,冲击天空之城的我,誓要再创全新一代的辉煌。2014年11月20日10:00,9377角色扮演真3D页游MU奇迹来了》全球公测震撼来袭。踏上熟悉的勇者大陆,化身经典的高阶职业,迎战强大的BOSS魔王,你的传奇由你打造!

 (MU奇迹来了弓箭手)

 (MU奇迹来了弓箭手)

  经典场景,战火依旧

  曾经的你,在这片充满神奇的土地上,留下多少动人的故事?是竞技场49场不败,还是冰封王座七连冠?终年冰雪覆盖的冰风谷,千年冰层下埋藏什么英雄事迹?死亡气息笼罩的地下城,处处废墟的空间内又有什么秘密?9377《MU奇迹来了》公测精心构建经典场景地图,百分百还原端游冒险盛况。走在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土地上,你能否一往无前,继续书写属于你的神话?次世代技术打造真3D场景,你我从熟悉地图上开始新的旅程。

(MU奇迹来了超炫技能)

(MU奇迹来了超炫技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