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乐园《MU奇迹来了》极冰之地玩法首曝

发布时间:2015-06-03 来源:52PK整理

  在这片冰天雪地里,魔王率领着小龙们各据一方,这里荒无人烟、孤寂寒冷,冰封住了世界,只有残酷的杀戮、孤独的战斗。亦乐游戏《MU奇迹来了》为VIP玩家打造专属副本——极冰之地,珍稀道具的高产之地,极冰之地,你值得拥有的VIP乐园!

MU奇迹来了

MU奇迹来了

  亦乐《MU奇迹来了》极冰之地是只有VIP才有资格进入的特色副本,分为3层副本,不同VIP等级可进入不同的副本,不过进入副本也不是完全自由的,副本每天可进入3次,而进入副本需要消耗极冰卷轴,每次进入的时间为30分钟,也就是玩家需要在这30分钟内击杀全部BOSS。

极冰之地

极冰之地

  当玩家进入亦乐《MU奇迹来了》的极冰之地,只能逐一迎战副本中的BOSS,第一层副本共有5只BOSS,第二层有7只,第三层有9只,击杀每一只BOSS都能得到丰富的奖励,玛雅宝石、祝福宝石、灵魂宝石等等,更有装备进阶必要道具【远古之魂】,也因为丰富的掉宝,使得极冰之地成为亦乐《MU奇迹来了》玩家每天必刷的副本之一。

极冰魔王

极冰魔王

  虽然是VIP玩家专属乐园,但亦乐《MU奇迹来了》的极冰之地也并非全无难度,玩家随随便便就能通关,世界地图里的各大BOSS以极冰之态出现在副本中,生命值更强,攻击力更高,个性也更冷酷无情。所以玩家们刷这几只BOSS也是需要准备的,适当的也需要一些手动操控技巧,躲避BOSS给予的大招伤害。

极冰召唤者

极冰召唤者

极冰巴卡斯

极冰巴卡斯

  亦乐游戏《MU奇迹来了》是拥有韩国正版MU授权的真奇迹3D页游,继承10年经典热血副本与玩法,更融入新潮创意的特色内容,华丽唯美的3D画面表现,精致细腻的装备流光,采用最先进的美术技术制作,基于特色3D引擎研发。真奇迹无需等待!亦乐游戏《MU奇迹来了》为玩家呈现最出彩刺激的奇迹页游!

  亦乐游戏《MU奇迹来了》目前正在火爆开服,关注“亦乐互动游戏”微信公众号还可领取一份限量礼包,极品装备免费送!另外,《MU奇迹来了》推出微端玩法,3秒火箭下载,即点即玩超刺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