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法来袭《MU奇迹来了》随从图鉴功能首曝

发布时间:2015-06-23 来源:52PK整理

  近期,亦乐游戏《MU奇迹来了》在版本更新中,推出了随从系统,为勇士们创造了一位不离不弃的忠粉死党,虽然刚开启系统时,游戏默认赠与的随从属性不是那么牛,外观不是那么霸气,但依然无法阻挡玩家对于这个新系统的喜爱。同时,亦乐游戏《MU奇迹来了》的制作团队不断完善游戏,又在近期推出了随从图鉴功能,而这个功能到底是什么?

MU奇迹来了

MU奇迹来了

  我们已经知道亦乐游戏《MU奇迹来了》的随从系统宗旨是为玩家打造忠诚的作战伙伴,游戏也为玩家提供了不同属性、品质的随从可供选择,同时也为玩家提供了专门的随从获取途径,时来运转抽取获得,或者在幻术园击败元素怪物,获得随从魔核进行合成获得,也因此,即使出战随从只有一位,但玩家仍可以收集多位随从。

随从图鉴

随从图鉴

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因此,《MU奇迹来了》随从图鉴功能主要作用就是记录玩家拥有过的随从品质,并根据随从拥有过的最高品质获得属性加成,即便是没有出战的随从也能够为玩家提强力的属性加成。另外,玩家收集的随从还能根据特殊的组合为主人带来独有的属性加成,不同的组合加成不同,品质越高的随从带来的属性越高。

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所以,亦乐游戏《MU奇迹来了》的随从图鉴系统也成为玩家提升战力的又一途径。亦乐游戏《MU奇迹来了》传承十年经典MU的奇幻故事背景与游戏核心玩法,结合次世代创意特色玩法,带给奇迹玩家们不一样的新鲜感,更为非奇迹迷们展现一个充满魅力的奇迹游戏。真奇迹,无需等待!玩《MU奇迹来了》,就来亦乐游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