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变坐骑驯养

发布时间:2012-12-14 来源:52pk整理

  一、概述:

  在乾坤变中,通过特殊途径可获得坐骑;坐骑可用来骑乘,坐骑骑乘时具有飞行效果,可无视场景中的阻挡;坐骑亦可增加人物气血、魔法、物攻、物防、法攻、法防等属性,大幅提高人物作战能力。

  坐骑系统主要玩法有坐骑升星、坐骑进阶、龙魂合成等。

  二、坐骑升星:

  乾坤变中的任意坐骑可进行升星(相当于坐骑强化),坐骑升星后可提高当前坐骑的属性;坐骑升星必须消耗星尘石,使用辅助道具“坐骑幸运符”可提高坐骑升星概率。

  升星流程:

  1) 点击主界面 按钮或者按下快捷键“R”,可打开坐骑主界面。

  2) 点击坐骑主界面中的 按钮,可打开坐骑驯养界面(此界面中可进行的操作有“坐骑进阶”“坐骑升星”“龙魂合成”;)。

  3) 选择分页 ,可显示出坐骑升星界面。

  4) 坐骑升星时,必须消耗星尘石,使用辅助道具“坐骑幸运符”可提高坐骑升星概率,辅助道具最多可以使用5个。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