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变》12日20时震撼封测

发布时间:2012-12-14 来源:52pk整理

  在无数乾坤变迷们的热切期盼中,我顶网首款Q版回合仙侠网游旗舰之作《乾坤变》于12月20日14时封测震撼开启,本次测试将为玩家带来:

  ■全新战斗玩法:玩操作、拼策略,切磋与杀戮交织,公平竞技全方位体验。

  ■四大新玩法上线:新宠物、新BOSS、新技能、新帮会系统全面上线,玩法更丰富。

  ■激情活动同贺内测:百万游戏大礼放送,轻松玩转游戏无负担。

  本次《乾坤变》封测注册账号、顺利激活、点击即玩。

  封测测12月20日开启 引领新回合制战斗潮流!

  伴随《乾坤变》封测开启,玩家关注的经典回合制将再一次全面优化。在游戏中,怒气槽的全新设定,终结了回合制游戏枯燥乏味,只需怒气槽一满玩家就能自由随心的释放种族技能。

  不仅如此,相比当下其他游戏的战斗模式,《乾坤变》更显策略性、公平性和休闲性。在对战过程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策略来释放技能,无论是冰封、催眠、击晕,还是单体、群攻、增益,交替各类攻击都由你掌控。而竞技PK之间玩家可以用操作来弥补装备上的差距,不再惧怕RMB玩家,打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

  秉承原味乾坤神话 封测新玩法抢先看

  《乾坤变》游戏中大量的神话元素,让玩家们一进游戏就倍感亲切。本次封测开启,游戏中众多的新门客前来助阵,届时全新的华丽技能势必将引爆新一轮的视觉盛宴。

  同时,为了加强玩家之间的互动性,世界BOSS、帮会BOSS、野外BOSS三大系统登场亮相。面对强大的妖魔BOSS,只有集合众人之力才能保卫苍生。

  激情活动齐助阵 将休闲娱乐进行到底

  《乾坤变》游戏秉承无负担、休闲至上的游戏理念,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更像是体验一场精彩的神话故事电影。伴随封测开启,游戏中特推出了精彩活动,其中包括:冲级送大礼;每日在线得大奖;做封测先锋;每日活跃抽奖;你提我改。

  玩家在参加有趣好玩的活动同时,能获得元宝、银两、极品道具等实用好礼,更有机会与游戏人员近距离接触。如此人性化的设计,让玩家们在游戏的过程中不必为缺金少银而烦恼,游戏体验更轻松更畅快!

  游族首款轩辕神话页游轩辕变》12日11点内测火爆开启,手持神器、斩妖除魔,招募门客、成就皇者。更多精彩游戏内容,期待玩家们前来体验,品味经典的轩辕文化,抒写自己的神话故事!

  《乾坤变》游戏特色:

  特色一:携神石诛灭邪魔,书写你的历史!

  特色二:各色BOSS纷至沓来,携萌宠力克猛敌!

  特色三:全新帮会系统,亲朋好友齐聚首!

  特色四:经典回合制战斗,释放绚丽技能!

  特色五:九界伏魔开启,评定九界论英雄。

  神石再现妖邪灭,玩家助阵山河变

  超Q超回合,看我5Ding《乾坤变》

  《乾坤变》是由我顶网平台独家代理的大型Q版仙侠回合页游。游戏以其可爱的人物造型,绚丽的打斗场景,酷炫的宠物坐骑,继承了Q版回合制精髓,更以独一无二的三族同修,打破回合制仙侠RPG中的传统种族界限,为玩家带来最独特的仙侠修真体验!续写回合制游戏新历史,看三界上演《乾坤变》!

  这一次,与《乾坤变》一起改变世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