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变角色属性

发布时间:2012-12-14 来源:52pk整理

  一、基础属性

  1) 体质:影响生命值的多少,增加体质点数可以提高气血上限和部分魔法上限。

  2) 魔力:主要影响魔法值的多少,增加魔力可提高精准和法术攻击。

  3) 力量:增加力量点数可以提高精准值和物理攻击。

  4) 耐力:增加耐力点数可以提高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

  5) 敏捷:增加敏捷点数可以提高躲闪和速度,还能影响到玩家的暴击值。

  6) 等级:影响体质、魔力、力量、耐力、敏捷属性的多少,等级提升其他基础属性获得点数提升。

  二、战斗属性

  1) 气血:又称生命值或HP,表示人物的健康状况,上限可通过增加体质点数来提高。

  2) 魔法:又称为MP,在施展某些法术时,需要消耗一定的魔法,上限可通过增加魔力和体质点数来提高。

  3) 物攻:物理攻击的能力,此值越高,物理攻击产生的伤害值越大,增加力量点数可以提高物理攻击。

  4) 法攻:法术攻击的能力,此值越高,法术攻击产生的伤害值越大,增加魔力点数可以提高法术攻击。

  5) 物防:防御物理攻击的能力,此值越高,被物理攻击时产生的伤害越小,增加耐力点数可以提高物理防御。

  6) 法防:防御法术攻击的能力,此值越高,被法术攻击时产生的伤害值越小,增加耐力点数可以提高法术防御。

  7) 速度:影响到战斗中的行动顺序,速度越高越有可能先出手,可以通过增加敏捷点数来提高。

  8) 精准:物理攻击的命中能力,此值越高,物理攻击的准确率越高,增加力量和敏捷点数可以提高精准。

  9) 躲闪:避开物理攻击的能力,躲闪成功可以免受伤害,可通过增加敏捷点数来提高。

  10) 暴击:玩家效果输出产生暴击的能力,此值越高越容易产生暴击,可通过增加敏捷点数来提高。

  11) 破击:玩家忽视对手防御的特殊伤害能力,此值越高伤害越高。

  人物属性图

  三、升级

  1) 角色当前经验值≥升级所需经验值后,角色“自动升级”。

  2) 升级后,角色等级+1

  3) 力量、魔力、体质、耐力、敏捷五项属性各增加1。

  4) 前30级系统按照门派推荐加点,自动分配,玩家无可自由分配潜能点。

  5) 从31级开始,玩家可获得5点潜能点,自由分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