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一将2012] [神仙道新手专题] [星之物语活动]"/>

今日首测!超Q超回合看我《乾坤变》

发布时间:2012-12-20 来源:官方

由我顶网全球独家代理的《乾坤变》,再次掀起了回合制游戏的热潮,精彩纷呈的游戏内容,可爱百变的萌系造型,都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乾坤变》正式于12月20日14时准时拉开华丽帷幕。众多崭新回合特色,大胆突破想象,让回合制回归乐趣的本原!我顶网官方运营组在火热的首测开启之时,同时放出多款超给力的活动,真诚期待玩家的参与!  

【首创三族同体】  

乾坤变》突破传统回合制陈旧套路,首创“三族同修”设定——玩家不用再纠结于选择哪个种族来修炼,两族、三族同体,让选择更无拘无束!  

当玩家等级达到60的时候,就可以自由选择三族中的任何一个加入啦。我顶网《乾坤变》还给玩家带来全新的三族同修玩法,只要你愿意,就可以进行三族合体同修哦!是不是很神奇呢?那就快来亲身体验一下吧!记住一定要去九宗山找到相应的NPC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