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萌”更要“猛” 《乾坤变》神宠养成

发布时间:2013-01-15 来源:官方

  我顶网《乾坤变》是一款2D回合制仙侠页游,这款以当今最火爆的奇幻仙侠为题材,2D回合制为特色的游戏赢得了广大热血玩家的肯定和喜爱。1月8日14时二测华丽登场,新的仙侠传说拉开华丽的帷幕,游戏中呼朋唤友的声音络绎不绝,京城更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游戏中有许多造型炫酷的神兽,它们不仅拥有高超的技能,更是陪伴在玩家左右的好帮手!虽然仙宠都长的十分“萌”,可是战斗力一点也不可弱呢。《乾坤变》的宠物系统最独具特色在于,宠物不但能升级强化,还能幻化成为不同的形态,当之无愧成为陪伴主人征战天下的好伙伴。

  【技能让宠物更强大】

  作为玩家的忠心小跟班,拥有一只强大的宠物是修仙旅途上必不可少的力量。我顶网《乾坤变》让宠物拥有天赋技能,发现它潜在的新天赋,让玩家打造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宠物!仙界中,每一只宠物都有与生俱来的技能,仙宠们个个身怀绝技,每个宠物所携带的技能都不相同。想要学习更多的技能,就要使用技能书啦!作为一个细心的主人,一定要注意搜集宠物技能书哦!

  【提升资质炼就神宠】

  在《乾坤变》中,玩家可以带着宝宝共同踏上剿灭妖魔的修仙之旅。看到别人带着拉风的宝宝招摇过市,你是不是也羡慕不已呢?想要宠物的属性更加优秀,就一定要提升宠物的资质。首先需要介绍一下宠物资质提升所需要的道具——宠物资质丹,在这些道具都准备完整的时候,就可以来提升我们亲爱的宠物宝宝啦!

  【打造神级宠物】

  想要打造强大的宠物,通过资质提升和成长提升,即使是资质普通的宠物,也能化身为强大的神宠!通过成长提升,可以整体提高宠物的品级性和资质上限,让你心爱的宠物逐渐变得更加强大。资质提升,则是提高宠物资质的另一个方式。玩家可以通过给宠物服用资质丹,来提升宠物不同的资质,高属性的宠物才是玩家最得力的助手哦!

  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一个既“萌”又“猛”的宠物了呢?宠物是玩家在游戏中的好搭档,也是玩家忠心耿耿的小跟班,还等什么呢?快来我顶网《乾坤变》,打造专属于你的神宠,一起闯荡天下吧!

  超Q超回合,看我5Ding《乾坤变》

  《乾坤变》是由我顶网平台独家代理的大型Q版仙侠回合页游。游戏以其可爱的人物造型,绚丽的打斗场景,酷炫的宠物坐骑,继承了Q版回合制精髓,更以独一无二的三族同修,打破回合制仙侠RPG中的传统种族界限,为玩家带来最独特的仙侠修真体验!续写回合制游戏新历史,看三界上演《乾坤变》!

  这一次,与《乾坤变》一起改变世界!

  《乾坤变》官网:http://q.5ding.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