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回合狂欢 《乾坤变》经典回合玩法盘点

发布时间:2013-01-24 来源:官方

  由我顶网全球独家代理的《乾坤变》,在2013年再次掀起了仙侠回合游戏的热潮,神秘的仙界传说,可爱百变的萌系宠物,精彩纷呈的游戏内容,都让喜爱仙侠题材的玩家为之深深着迷。新年新气象,火热的留档内测即将拉开帷幕,我顶网官方运营组真诚期待玩家的参与!不要犹豫,快快投入到气势恢宏的神话世界中来吧!

  【响亮称号让你荣耀天下】

  成就是英雄成长的足迹,成就是每一位游戏达人成长的见证。我顶网《乾坤变》为喜爱成就的玩家带来了全新的称号系统。玩家通过各种进程都可以获得不同类型的称号,这些独一无二的称号不仅代表了玩家尊贵的身份,更有高强的属性加成呢!比如,乾坤霸主,横扫千军,让人一听其名号就肃然起敬。富可敌国,十大富豪,更是彰显玩家的尊贵身份。心动了吗?快点来领取你最喜欢的称号吧!

  【揭秘仙界三大种族】

  仙界中存在仙魔灵三族,他们拥有强大的技能,是每一位修仙之人都渴望加入的。当等级等级达到60的时候,你就可以自由选择三族中的任何一个加入啦。《乾坤变》带来全新的三族同修玩法,只要你愿意,就可以进行三族合体同修哦!只要你足够努力,就可以修炼仙魔灵强大的技能。是不是很神奇呢?那就快来亲身体验一下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