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旋风活动] [神仙道新手专题] [洛克王国]"/>

重温Q版回合激情《乾坤变》今日留档内测

发布时间:2013-01-30 来源:官方

  《乾坤变》是由我顶网独家代理的2D回合制仙侠无端网游,以其华丽畅爽的战斗画面、强绝华丽的仙术系统,带领玩家亲身体验一个非凡浪漫的仙界传说。1月30号《乾坤变》留档内测华丽开启,各大精彩绝伦的系统也将正式开放!快来我顶网《乾坤变》,时刻感受到飞一般的游戏过程,成就一段逆天的修仙传奇!

  【仙界精彩style】

  萌系十足的游戏画面,强大的仙宠系统,DIY装备无穷乐趣,这些都是我顶网《乾坤变》给玩家们带来的视觉享受。留档内测新精彩,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共谱浪漫传说,还可以开启专属于自己的英雄人生。伴随着内测火爆开启,精彩的擂台赛也拉开华丽的帷幕。打遍天下无敌手,优胜者还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哦!DIY神级装备,建立庞大的帮会,打造独一无二的仙宠,怎么样,精彩玩法让你hold不住了吧!还等什么呢?快来加入这个神奇的世界吧!

  【DIY自主鉴定装备】

  人在江湖飘,难免会挨刀。闯荡江湖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玩家一定要武装好自己才可以!每一件装备都有隐藏的属性,等待玩家亲自去寻找出来。通过对装备进行鉴定,可以找出装备的隐藏属性,从而让装备变得更加强大。装备鉴定系统,让装备更加光彩夺目,也让你的冒险之旅更加有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