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名显赫震乾坤 《乾坤变》声望系统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3-02-04 来源:官方

  《乾坤变》是我顶网独家代理的一款2D回合制仙侠页游,作为年度仙侠旗舰之作,《乾坤变》给众多喜爱仙侠题材的玩家,带来非同凡响的游戏体验。现在《乾坤变》已经进入火爆的留档内测,全新的声望系统,炫酷的闪亮徽章,让你彰显贵族身份!还等什么,快快加入修仙的大军,一起来体验修仙传奇吧!

  【声望让你荣耀天下】

  我顶网《乾坤变》吸收了中国古代神话传说的精华,揉和当今火爆的修仙游戏元素,给玩家营造了一个非同凡响的仙界。仙界英雄众多,如何在高手中脱颖而出?全新的声望系统让你荣耀天下,独一无二的称号让你吸引众多美眉的目光,更是你名扬四海的利器哦!快来一起见证无名小辈成长为英雄的辉煌路程吧!

  【炫酷称号顶起来】

  拥有一个响亮拉风的称号,是每一位游戏达人的愿望。漫步繁华的主城,到处都是头顶着形色各异称号的高玩。独一无二的称号是不是也吸引你了呢?只要打开我顶网《乾坤变》的称号系统,就可以发现许许多多拉风响亮的称号。比如,乾坤霸主,横扫千军,让人一听其名号就肃然起敬。富可敌国,十大富豪,更是彰显玩家的尊贵身份。心动了吗?快点来领取你最喜欢的称号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