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天地》经脉系统 开启大侠养成计划

发布时间:2013-08-08 来源:官方

  小时候,受到各种武侠影视、小说良好熏陶的我们,总为主角们打通任督二脉后牛逼哄哄的表现而热血沸腾。从此打通任督二脉即代表练成了不世神功,已成为如教科书般的固有印象。《乾坤天地》经脉系统,伴你重温儿时的记忆,大侠养成计划就此开启。

《乾坤天地》经脉系统 开启大侠养成计划

就如传统武侠小说中一样,内力冲开经脉就代表了武学踏上了新的高度,而冲开任督二脉就必然是牛逼哄哄,可轻易战胜大反派一样。《乾坤天地》经脉系统也是提升战力指数的重要途径。每一路的经脉对应着不同的属性,玩家在升级经脉的时候切忌偏激的只对着少数的经脉升级,万一不小心走火入魔,变成怪蜀黍四处乱跑可是会吓坏游戏中的妹纸的哦。

《乾坤天地》经脉系统 开启大侠养成计划

大侠们在冲击经脉时依靠的是浑厚的真气内力,在《乾坤天地》中原理也是一样的哦。玩家需要想要升级经脉,提升自身的各种属性就需要大量的气海。经脉对于提升战斗力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有充足的气海时务必要优先进行经脉的升级。所有的经脉满级为20级,在全身经脉达到指定的等级时还会有额外的属性加成。

《乾坤天地》经脉系统 开启大侠养成计划

升经脉,做大侠!《乾坤天地》经脉系统,成就你的侠客之梦。不用羡慕别人名满天下,一剑一酒,你也可以畅游天下,行侠仗义,笑傲江湖

  关于《乾坤天地》:

  《乾坤天地》是一款ARPG网页游戏。故事从鸿钧老祖所收的三徒,太清太上老君、玉清原始天尊、上清通天教主身上开始。原本三清掌管人、仙、洞府三界相安无事,却因天庭的封神榜激发矛盾,大打出手,无数散仙魂归天际,我们的主角身负救世重任降临这世间,为拯救天下苍生,历经磨难,在战斗中不断强大自我,并结识了一众伙伴,一段传奇就此开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