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魔》11月7日成魔公测 静态电影发布

发布时间:2014-10-28 来源:52PK整理

  YouXi.com 旗下第一人气小说改编网游《求魔》11月7日将开启全新成魔公测。从不删档测试开始,《求魔》的人气一直高涨,很多小说忠实读者与网游爱好者纷纷加盟,游戏得到了一致的好口碑。此次成魔公测,不删档测试中的未开放系统将全部开启,还会新增如多个团队副本,更有全新跨服多人战场来袭!为了预祝公测圆满开启,官方特邀网络知名艺人小灿参与拍摄《求魔》的静态电影,将小说精彩的剧情再一次还原,再造一部真实的《求魔》!

  《求魔》静态电影观映站:{http://hd.youxi.com/static/qmwdy.html}

  【小灿出境,静态电影来袭】

  此次由小灿参演的《求魔》静态电影,将会带玩家来到梦境里,与小说主人公苏铭一起回顾小说的精彩剧情。

  1 风圳山——离别

  “如果我们一直这么走下去,会不会走到白头”,苏铭的成长离不开白灵,虽然白灵在后来的身份被曝光,但是曾经的回忆,两位主人公的约定,最后以苏铭离开失约。大家可以试想一下,约定期限到来时,白灵在风圳部门口等待苏铭的到来。在得知噩耗之后,与苏铭的离别的那丝不舍,神仙哥哥小灿再一次发挥他神乎其神的反串功底,让众粉丝惊呼“太像了”!

离别   

离别  

 风圳山

风圳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