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苏铭的梦镜《求魔》勇闯修真秘境

发布时间:2014-11-18 来源:52PK整理

  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俗话说,没有最强的秘境,只有最强的玩家!在51《求魔》你将追随苏铭的足迹,再创不败传奇!,在挑战的过程中,除了有惊险刺激体验之外,其实也有炼狱般的“煎熬”.虽是煎熬,但对于玩家来说,一切也都是值得的!开启苏铭的梦镜,同他们火拼到底!新的世界,带来最刺激的战斗和最神秘的力量。现在,51《求魔》勇闯秘境拉开帷幕,将让各位玩家体验到人神魔混战的顶级享受。

开启苏铭的梦镜《求魔》勇闯修真秘境

开启苏铭的梦镜《求魔》勇闯修真秘境

  你是真的强者么?在51《求魔》蛮魂秘境中,玩家将走进苏铭的梦镜,再一次感受小说中的经典剧情。在蛮魂秘境里,第一个场景就是邯山密道。在邯山密道中,每一个关卡都会有一个boss阻挡玩家,玩家击杀他们后会获得大量蛮魂,更有珍贵的紫色蛮魂。蛮魂秘境共分为三个难度,分别是普通、困难和地狱。普通难度下通关非常简单,但困难难度下玩家就很难单人通过副本了,需要组齐队友才可通关。地狱难度建议60级以上的玩家进入!

开启苏铭的梦镜《求魔》勇闯修真秘境

开启苏铭的梦镜《求魔》勇闯修真秘境

  不死不灭,成就不死战魂!51《求魔》不死不灭副本作为蛮魂秘境中第二个副本,本身难度颇大,玩家可选择组齐队伍前往该副本。不死不灭界一共拥有四个boss,从砂岩巨人到烛九阴,难度依次增加。不死不灭界作为蛮魂秘境系统的高级副本,它会掉落更高一级的蛮魂,融合到蛮器中会得到更强大的属性。在蛮器的成长阶段,会需要大量不死不灭界的蛮魂。该副本同样分为三种难度,难度越高,奖励越高,地狱难度下,会有概率掉落传说品质蛮魂,这种蛮魂非常强大,融合到蛮器中会得到飞跃式的属性增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