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英雄粉丝多《全民倒塔》新资料上线又加萌(2)

发布时间:2014-11-13 来源:52PK整理

  37《全民倒塔》新英雄 熊猫

  他头戴斗笠,身穿武道服,脚踩木屐,竹杖从不离身,酒桶从不离手,当酒桶离手的时候就是他毫不留情出手的一刻,伴随的只能是对手的鲜血。有人说他是浪子,因为他总是放荡不羁叼着一根稻草招摇过市,他的对手从来不能理解他快如闪电般的身手,那一成不变的三拳一式却击败了无数的敌人,只知道他叫做“功夫”还总是调侃他的老朋友兽王说:“你们这些西方蛮子,只会用不纯熟的能量供给,却不能将力量最大化的发挥,我只要看准了时机出手,你们所谓的大魔法师也就是个战五渣。”没做他就是来自遥远东方天府之国的熊猫,因为常年酒不离手,他的朋友都叫他熊猫酒仙。

《全民倒塔》新英雄 潮汐

《全民倒塔》新英雄 潮汐

  37《全民倒塔》新英雄 潮汐

  大海的力量让人既敬且畏,而Leviathan正是这种力量的化身。他坚硬的外壳、对潮汐完全的掌握、以及震慑人心的锚击,使他成为当之无愧的强大对手。没有人知道这个怪物到底是怎么诞生的,但他肆无忌惮而又无可匹敌的力量已经使他成为了传说。

《全民倒塔》新英雄 冥界亚龙

《全民倒塔》新英雄 冥界亚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