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秦美人 > 秦美人攻略大全 >

秦美人做日常任务得坐骑丹

时间:12-09-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兰烬落 我要评论

秦美人坐骑丹怎么得,秦美人坐骑进阶丹怎么得?

秦美人 坐骑丹

  秦美人 坐骑丹

  秦美人坐骑丹怎么得,秦美人坐骑进阶丹怎么得?

  秦美人坐骑丹目前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赠送的礼金购买,但是由于礼金的有限,和坐骑丹的大消耗量,前期还是提倡每日做日常任务得坐骑丹,数量还够可观,然后就是疯狂的赚钱去看摊了,一测的时候价格有点变态(可能是因为会删档吧),我当时2000W铜币上架2个都被秒了的。正式上线了价格应该就回归正轨了。

  再次上线副本什么的也开启了,可能还有更多途径得到坐骑丹,好吧,期待二测,向九幽龙皇奋斗吧!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