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通关攻略 秦美人精英玩法分享

发布时间:2013-04-17 来源:52pk整理

秦美人里打精英有三个目的一是有军工可拿,二是可以掉东西,三是做讨伐任务。针对不同的目的有不同的打法,拿东西只能一个人拿,军工却可以一组人都有,因此组队打是必须的,利人利己。

打精英最关键的就是知道时间,吃一个卷轴只能显示与你级别对应的精英的时间,而且打完了就没有了,下次还得吃,怎么办那?练一个小号只吃卷轴看时间不打精英,这样精英的时间就尽在掌握中了,有时间的时候看一下时间就知道哪里有精英了,打起来就轻松多了。

除此之外,还应注意以下几点:

1、 与自己相差10级的精英才有东西掉。

2、 谁打最后一下军工算谁的。

3、 精英最后进攻谁,掉的东西就是谁的。

4、 与比你高级别的玩家抢精英可以尝试用按八卦和棉剑术把精英抢过来然后再长虹。

5、 小号挂机打精英的时候最好挂在没有卷轴的地方,这样几率大一些。

6、 精英打完之后1小时零2分后会生成新的一轮,没有卷轴的精英就要自己记住时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