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美人高手教你怎么玩 53级攻略解读

发布时间:2013-04-22 来源:52pk整理

秦美人刚刚开服的时候53级就可以开始军功任务了。大部分早上或者中午的玩家来说,第一天就可以开始军功任务。

首先是精英,精英在每个地图都有刷新,刷新的时间周期是一个小时。到达地图之后点M打开大地图,就能看到标注的精英位置了。

然后是打BOSS,军功想上300,BOSS和精英都基本少不了,除非你点绛唇运气好或者当天有帮派活动。关于BOSS的击杀顺序,很多人杀完小BOSS以后就跟着大部队打大BOSS,其实我建议,一个队4个人,2个人跟着大部队。剩下两个人偷BOSS,比如刚刷新的时候就去信陵君2线或者3线呆着2个人打很快就能击杀。

然后速度飞项燕,打一个就够别贪多,然后春申君,或者你们区打的比较慢的话,可以先孟尝君,然后回来跟着大部队杀春申君。

击杀BOSS时要注意,刚开始每个服务器人肯定不少,BOSS时间的时候,打和自己等级差不多的大BOSS吧,人多不说还很难抢到。打小BOSS吧,军功倒是能比较快完成可是基本上完全无任何掉落,或者别人连击都上百了,初期连击提供1万多的伤害导致你抢BOSS也很难。BOSS时间的时候组上3个好基友,去上述两个地方和40级BOSS的地方蹲点。只要等级不超过BOSS,20级以上BOSS就会有物品掉落。然后说说怎么让超过20级的BOSS掉落物品,小号你什么都别点只点长虹贯日。用小号攻击BOSS然后自己大号再攻击,保持BOSS的目标一直视小号,如果不是你可以自己跳开远点再回来。只要BOSS最后到死仇恨都是在你的小号身上,那么BOSS最后就一定会掉落物品。

初期又是升级坐骑的高峰期,坐骑丹你挂25一个很好卖,这样你不仅可以迅速完成军功任务,还可以获得一份不小的收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