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美人攻略之秦风古韵组队技巧

发布时间:2013-04-23 来源:52pk整理

秦美人秦风古韵中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金币,而且还能获得2个坐骑丹和一个暗器进阶符。如果你是单人进副本的话,就只能老老实实的打怪,同时需要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你在打怪前必须要把美人收掉,秦风古韵中的怪基本全是1下就死,而你的美人打怪基本都是群攻击,如果带上美人会很容易打错怪,到时副本的时间增长。

第二,你的打怪技能要选择单体攻击,至于什么技能就没那么讲究你可以凭着个人喜好,本人一直使用长虹贯日,为什么选择单体攻击道理和收掉美人是一样的。

第三,千万要注意句子的标点符号,这个标点符号使很多玩家都栽在他的手上,看清楚标点是你少华时间的关键。

第四,打怪的时候千万不要着急,必须确定一个怪死后再去打下一个怪,虽然副本中的怪可以秒杀但是他会出现MISS的状态,有的人图快前一个攻击下去了,就开始打下一个怪,结果前一个怪出现了MISS而下一个怪又死了,这样你会浪费时间,甚至还会被大秦勇士杀害。

到了BOSS我建议如果是前期攻击血不是太多的情况下可以边跳边拉着打,后期了直接扛着打。

很多游戏都有类似科举此类的活动,让游戏不仅可以给玩家带来娱乐和激情,同时也能丰富玩家的文化底蕴。秦美人也不列外,秦风古韵这个副本亦是如此,在秦风古韵中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金币而且还能获得2个坐骑丹和一个暗器进阶符,相信是每个玩家每个必做的副本之一。单人进副本只能老老实实的打怪了,今天和大家一下如何组队快速过副本的诀窍。

如果你是组队4人去秦风古韵的话,或许其他3个人会在打坐让一个人去打,这样会比较慢,最近我们闹着玩却发现了一个比较节省时间的办法,如果打错顺序会出现大秦勇士(可以秒你哦),并且带字的怪会无敌,但如果你顺序错了,但是所有的带字的怪在同一时间全部死亡的话就不会出现大秦勇士,并且不要等30秒直接会出现下一批怪物。

我们就抓住这一点,四个人在YY进入副本每个人找一个点确保全部的怪在化龙破的攻击范围之内,然后倒数321同时化龙破,这样可以一下把怪物全部杀死,可以直接进入下一波怪同样的方法一直打完7波怪,这样是不是很效率,哈哈一般刷完7波怪加上BOSS差不多2分钟可以解决岂不快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