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美人高手玩家七曜战将第三关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28 来源:52pk整理

关于秦美人七曜战将第三关,首先上图:

这关 BOSS技能属性:

所以针对好多代过七曜战将,我也知道越早过,对实力是有很多提升;但是建议那些已经让别人代过的玩家,自己还手动过次,毕竟游戏挑战也是种乐趣。

这关主要要点:让你学会如何跳闪;准备:各种药水(大瓶的),给外挂设置99%自动加,同时各种血池、内里池等建议各吃一个,如果没被BOSS打到,又不浪费;但是建议新手尝试过时,不需要这些,先练练手;美人选赵致,可选技能建议选加血(避免失误时候能发挥点预热);抗八卦建议点到20+,最好能达到40。

进入副本,首先打次BOSS,然后给BOSS拖到左上角,等BOSS攻击,技能出一半的时候跳,顺便打BOSS一下,咱们技能建议选择长虹,因为凝剑会打乱你跳闪的节奏,特别是后续BOSS狂暴的时候;一直跟着节奏打,BOSS出现黑洞,不要管他,毕竟后续是要求无失误,我从24000的血降到6000血,即使1滴血,只要按照节奏慢慢来,一样能KO这个BOSS。

要点:保持平常心,不要去看BOSS血,只盯着技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