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美人初期攻略之美人技能介绍

发布时间:2013-05-02 来源:52pk整理

秦美人中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美人系统,美人众多,不一定每一个都可以招募到。下面和大家介绍一下初期一般都能招募到的一些美人及她们的技能。

美蚕娘:是玩家招募到的第一个美人,只需要完成主线任务“不离不弃”之后开启美人系统后同时获得美蚕娘。她的技能是清露涤魂,主角死亡时,可为主角免费复活一次,技能CD时间三分钟。

赵致:赵致的领取需要手机验证,因为比较容易获得,现在赵美人也是随处可见啊。

赵致有两个技能,第一个分筋碎骨,第二个可以自选,建议用炙焰爆袭,省蓝。

婷芳氏:开启需要已获得美蚕娘、人物等级达到20级已经20万铜币。

技能是补气凝华,攻击时有5%的几率触发,每次主角发出攻击,若命中,均按其自身体力的20%恢复自身当前体力值,按同比例减少对方体力值。

鹿丹儿:签到7次就可以获得。

技能是紫芒绵刀,主人被暴击伤害50%以上血的时候,接下来5秒内将100%闪避一次伤害,这个防秒杀的,只对玩家有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